2020-07-03 15:17:08隨便

期權投機客 VIX 獲利絕技72198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投機未必只有買升買跌,掌握波動先機更可捕捉暴利機會!


  VIX - CBOE Volatility Index® ,人稱「恐慌指數」——向來只會出現於股災的名字,過往一直只被視 為是測市指標,但原來隨著時代進步,近年連 VIX 本身也可以是交易對象,全球數以萬計的投機者,一 早以各種衍生工具對 VIX 進行投機。

  1.    你知道危機爆發時,Long Call VIX 可賺取高利潤嗎?
  2.    你知道如何「在別人恐慌時貪婪」,沽盡 VIX 調整浪嗎?
  3.    你知道甚麼 VIX ETF 是長勝將軍,甚麼是長揸必輸嗎?

  透過此書,你可以一窺投機世界不為人知的一面,了解如何純粹對市場情緒投機,掌握資產價格以外的 獲利機會。

  • 作者: 歐陽一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經濟日報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7/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全面停工後,日前傳出兩人有可能在本月24日與胡瓜(瓜哥)一起出席公益募款餐會合體,主辦的十方啟能中心游主任證實:「謝忻繼102、105年主持募款餐會後,前天瓜哥也電話告知,謝忻確定會出席再接主持棒!」而原本要一起出席的阿翔則因故不克出席,兩人合體確定破局! ▲謝欣阿翔不倫戀後合體破局。(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忻、阿翔) 謝忻在神隱74天後,將在8月24日復出主持公益活動,主辦的十方啟能中心表示,募款餐會是每三年舉辦一次,今年活動早在去年12月就跟胡瓜敲定,游主任表示:「中心募款活動是每三年舉辦一次,瓜哥每年都會義不容辭幫我們找藝人來,由於往年都是由謝忻擔任主持人,今年當然很希望她能再接主持棒,所以前天接到瓜哥電話,確定會出席我們也很感恩。」 ▲謝忻確定8月24日復出主持公益活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游主任透露,往年參與募款餐會活動藝人都是無籌演出,今年出席人數更從5人暴增到13人,在上個月爆出謝忻與阿翔不倫戀的新聞後,還一度擔心藝人出席會生變,「沒想到人在國外的謝忻,還是願意出席,站在我們的立場除了歡迎,高興都來不及。」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玉山派出所員警,深夜執行「護果勤務」時,在南化區玉山里果園旁,發現4名竊嫌,起獲偷摘的芒果共計125台斤。(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玉山派出所員警,6月12深夜執行「護果勤務」時,在南化區玉山里台20線47.8公里處果園旁,發現有1輛自小客車停放路旁,車上3男1女行跡可疑,疑似沿路偷摘芒果,經通報線上警力到場支援,4名嫌犯束手就擒,當場在車內起獲偷摘的芒果共計125台斤。 玉井分局長楊青垂表示,分局轄係以「水果的故鄉」聞名全台,一年四季盛產芒果、木瓜、芭樂、楊桃、梅子、棗子、龍眼、鳳梨、荔枝等水果,有鑑於採收期間,易發生不法竊賊趁農民農務繁忙,無暇看守之際,竊取農民所栽種之水果,讓果農全年辛苦心血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玉井分局為保護果農心血結晶,訂定護果專案勤務,動員全體警力,結合民防、義警及各社區守望相助隊一起加入巡邏,以具體行動展現維護治安之決心,建立優質安居環境。 此外,楊分局長也再次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不法之徒切勿存有非分之想,玉井分局將持續執行全方位護果巡邏,有效運用警力,確保果農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尚未開拍,演出人選早已受到熱議。現在選角名單已經外洩,漫威工作室傳出男主角人選之一是《金剛戰士》、《水行俠》、《黑鏡》第5季男星林路迪(Ludi Lin),並且希望《葉問》系列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演出其中一個重要角色。 ▲甄子丹有望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圖/翻攝自《葉問4》預告) 根據《That Hashtag Show》報導,《上氣》目標在2019年11月初開拍,可能鎖定2021年2月12日農曆新年檔期上映,期望開出如同《黑豹》一樣的票房佳績。由於《上氣》男主角需要具備武術底子,漫威工作室目前屬意的人選當中,林路迪是其中一位,接下來幾周可能還有其他人選。 ▲林路迪曾在《金剛戰士》演出「黑衣金剛戰士」打開知名度。(圖/《金剛戰士》劇照、翻攝自Ludi Lin IG) 除了男主角之外,報導指出漫威工作室屬意甄子丹演出《上氣》其中一位重要角色,希望盡快安排見面。外界猜測是一名「聰明老奸」的角色,可能是另一個滿大人。由於他以《葉問》系列在亞洲地區打響知名度,過去演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跟迪士尼合作愉快,極有可能再度合作。 ▲甄子丹曾演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That Hashtag Show》過去命中報導並不多,消息真實性有待觀察,然而網路上已掀起一片討論,「林路迪真的可以,有顏有肉可以打」、「丹哥武術底子絕對可以」、「詠春拳殺死薩諾斯」。由於漫畫中的上氣長相跟林俊傑相似,網友歪樓表示:「為什麼不找林俊傑,漫畫就是他演的!」笑翻網友。 ▲上氣在漫畫中撞臉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 「上氣」首度出現在1973年12月的漫畫《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15期中,由Steve Englehart和Jim Starlin創作出,為反派傅滿洲的兒子,生長環境與世隔絕,從小就接受武術訓練,無論是雙截棍還是劍都難不倒他,剛開始為父親執行任務,後來知道父親是個壞蛋後,便決定起身對抗。 《上氣》由曾與「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合作《她和她的小鬼們》的日裔美籍導演德斯汀克雷頓擔任導演,《神力女超人1984》、《蜘蛛人:新宇宙》華裔美籍編劇華裔美籍大衛卡拉哈姆(Dave Callaham)撰寫劇本,漫威工作室期望以多元化角色,帶給觀眾不一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