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6:12:49隨便

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7027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特色

富貴險中求,年輕就是本錢!
有Guts的6.7年級生,不會永遠都是口袋空空!
勇於利用低點進出股市便是你勝出的關鍵!
年輕就該擁有當有錢人的夢想,晉身為有錢人,你準備好了嗎?

█股票是天使和魔鬼的綜合體,
它可以令你一夕致富、身價上億;
也可以讓你一朝破產、負債千萬!
你或許會問,
股市從9500點跌到4000點,行情陷入低迷又膠著,還能買股票嗎?
股票從4000點彈到5000點,但全球經濟並沒有馬上好轉的跡象,還能買股票嗎?
當然可以。當大多數人都退出市場,便是你進場的好時機。

  細數歷史上重大的股市重挫,十隻手指頭都不夠用,但卻依舊沒有讓這報酬率最佳的投資工具消失,相反的,每一波大跌都是大漲行情的開始。因此,你應該關心的是,如何買而不是要不要買。

  不論你是錢包空空的7年級生,或是口袋依舊扁平的6年級月光族,請即刻打開《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必定能讓你遊走於法人大戶的魔掌間,在談笑風生中,輕鬆累積財富!

█這絕對不是教你如何進入股票投資世界的第一本書,
但卻是可以讓你輕鬆學會如何投資股票的第一本書。

  投資其實不需要什麼大學問,《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提醒你只要掌握三個重點──好企業、好買價,加上好賣價,就能輕鬆在股票投資市場有所斬獲。

█善用資訊、當機立斷的6.7年級生,股票市場是最適合你們的投資管道。

  年輕的6.7年級生不代表沒有腦袋,不會思考,或許你沒有太多的社會經驗,沒有傲人的人生歷練;但相對的,你擁有善於利用資訊,沒有太多包袱的優勢,所以年輕的6.7年級生更應該利用自己的長處,走出一條自己的投資之路。

  《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告訴想要在股市中獲勝的6.7年級生,不能忘了富貴險中求的真理,只是你不該為了先追求富貴勇往直前,而是要先認清風險,才有致富的機會。本書深入淺出的言論,能讓一點都不懂股票的你也輕易看懂,更能讓初出社會資金不多的6.7年級生,認識股票到底該如何投資,並且該具備什麼投資心態。只要懂得洞悉風險、順勢停損,那麼股市贏家就是你。

█股市,沒有專家,沒有長幼年資之分,會賺錢的才是贏家!

  從08年極度瘋狂的股市近萬點,不到半年就跌到只剩4000點,到現在股市又衝到快5000點的情況看來,有多少人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存在幾分理性。其實追著市場行情跑一點意義也沒有,要知道「行情是會變調」,股市不會永遠下跌不上漲或只上漲不下跌,為什麼呢?因為這是資本市場,有入就有出,沒有資金是永遠只入不出或只出不入。

  而真正的有錢人和一般人的想法就是有著天壤之別。《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將明白告訴你,股市裡的「贏家」方程式──愈低迷,愈是進場好時機;愈熱絡,愈是應該停看聽!不論什麼投資,只要你能像有錢人一樣擁有資產,那麼無論市場升降,都有辦法可以帶來money。

  因為股市裡的好企業雖然價格會受景氣好壞影響升降,但價值卻不會輕易改變,6.7年級生絕對要大膽在景氣低迷時,低價承接最優質的企業,那麼即使股市一片慘綠,你依舊能持穩獲利。

作者簡介

林恩新

  輔仁大學數學系畢業。典型的七年級生,學生時代就熱愛閱讀經管類書籍,因此深受股神巴菲特和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的影響;加上從小父母便沒有加諸太多壓力和負擔,給予自由發展的結果,讓他擁有不侷限於大學課業中的經濟學、投資學和企業經營等教學框架的想法。

  之所以會感受到投資的重要性,是因為大學時接觸網拍後才開始啟蒙。在與友人共同學習經營網拍的過程中,他慢慢明白,「市場」並非一般人想像中得那麼簡單,自此他開始認真思考如何經營才能穩定客源,並發覺經營公司和投資股票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從此愛上投資。

  經過數年的投資經歷後,恩新發覺有錢人和一般人的想法其實是有著天壤之別──不論什麼投資,只要能像有錢人一樣擁有資產,那麼無論市場升降,都有辦法可以帶來money,而股票恰巧就是對6.7年級生來說,最簡單能擁有的投資資產。

  他始終相信,想要成功投資股票,就必須先拷貝有錢人的思維,然後消化,並加以實踐,成為真正的投資人。因此期盼藉由 《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能將正確投資智慧分享給和他一樣有心改善財務狀況的6.7年級生。

  順帶一提,藉由《寫給6.7年級生的股票投資法》中的投資理念及方法,讓作者在2008年股市一片慘綠中,依舊持穩11.4%的獲利。

  • 作者: 林恩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I’m我識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4/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針對知名旅遊作家船橋彰批評桃機免稅店深夜蓋上布幔如同遮羞布,桃機已作出改善回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內知名旅遊作家船橋彰本月7日在其臉書上傳桃園機場深夜整條免稅店以布幔蓋著的照片,直言「半夜的機場一樣是國門,不是南瓜馬車,真的很難看!」直接tag交通部長林佳龍,未料,林佳龍回應「已請桃機公司改善」;桃機公司10日指出,為落實美化作業,已協調所有商家配合辦理改善,第一航廈部分店面完成美化,預計8月底前可達70%店家美化之目標。 旅遊作家船橋彰8月7日深夜在個人臉書貼文,指「半夜的機場一樣是國門,不是南瓜馬車,真的很難看!報告部長 林佳龍」,同時附上第一航廈免稅店蓋上布幔照片,有網友留言直呼場景宛如「鬼屋!」、「生命禮儀館」….,結果林佳龍親自在其臉書上留言:「一早同仁告訴我,已請桃機公司改善,感謝提醒。」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明步道花園有迷你版繡球花海。(圖/ig@c083172提供,以下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想賞繡球花不用往陽明山擠,新北泰山區「黎明步道花園」也有迷你版繡球花海,粉紅、粉藍、粉紫色花朵沿步道兩側延伸百餘公尺,園內還有蜀葵花、向日葵等各式花卉依序綻放,整個花園面積達500坪,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 ▲粉紅、粉藍、粉紫色繡球花沿著步道兩側延伸百餘公尺。 新北泰山黎明里泰林路2段542巷後方的「黎明步道花園」,培育繡球花、櫻花、向日葵、炮仗花、九重葛、蜀葵花和合歡等各式花種,數量多達上千株,仿佛一條花海大道,花園是由黎明里長張楊銘率里內數10名志工,花費4年自掏腰包共同栽種而成。 每年5月中旬至7月底的繡球花季,賞花人潮絡繹不絕,張楊銘說,繡球花是依據土壤酸鹼度決定最後呈現的顏色,黎明步道花園的繡球花多呈現粉紅、粉紫、粉藍色花海,連晚上也有人散步感受百花簇擁的浪漫,近期也將依人潮狀況設置流動廁所,方便賞花。 ▲黎明步道花園的繡球花多呈現粉紅、粉紫、粉藍色。 張楊銘跟志工們以照顧自家後花園的心情照顧黎明步道,也使花園步道名聞遐邇,還有其他縣市包遊覽車來參訪,對於大家詢問設置花園及維護的方法,張楊銘也不嗇分享,希望讓美麗花朵開遍全台各地。 黎明步道花園鄰近八里、五股和林口,交通方便,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至泰山站、再轉乘公車至山腳溪橋或騎乘Ubike,不需跑到山上就能就近賞花。除了依時節盛開的花卉外,志工們也將步道兩側的植栽修剪成各種藝術造型,增添亮麗氣息。 ▲黎明步道花園鄰近八里、五股和林口,交通方便。(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黎明步道花園(泰山步道花園) 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542巷內 備註:由於繡球花位置偏低,不少民眾拍照時會踏進花圃裡,請民眾高抬貴「腳」,留給美麗繡球花一線生機。

▲日籍男子村田篤郎來台觀光賞桐,28日騎單車在龍潭區山區賞桐時,疑因路況不熟摔車受傷,員警協助送醫還開車送至台北訪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日籍男子村田篤郎日前以騎單車賞桐方式來台觀光,28日傍晚單騎到桃園市龍潭區,因天色昏暗與不熟悉山區路況因而失速摔車受傷,龍潭警方接獲路人報案後協助送醫檢傷,事後考量在異國人生地不熟,熱心員警利用下班開車送他至台北找尋友人,村田備感窩心盛讚台灣警察好熱情,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 35歲日籍男子村田篤郎多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台灣五月雪美景,因每年四五月是桐花盛開季節,為一圓賞桐夢想日前約日籍友人結伴來台灣賞桐,原想找住在台灣日籍友人當嚮導,但因不熟遍尋不著友人,只能騎著單車,慢慢騎車賞桐感受台灣桐花美景。 ▲日籍男子村田篤郎來台觀光賞桐,28日單車在龍潭區山區賞桐時,疑因路況不熟摔車受傷成大花臉。(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28日傍晚,村田在龍潭區某山區騎車摔車受傷,路人經過後幫他打電話報警求助,龍潭分局高平派出所警員陳長城趕來處理,發現村田頭部與身體多處擦傷,所幸都只是皮肉傷,沒有性命之虞,立即協助送醫治療。 村田送醫檢傷後,因天色已晚,員警詢問是否借宿派出所隔天再送他去搭車,村田說,有日籍友人住在台北士林區,可供寄宿與照顧,陳長城二話不說,等下班後以自己的轎車送村田北上台北尋友。 村田篤郎對於警員熱心服務事後向員警感謝再三,強調:「台灣警察好棒,有您真好!」以後回國會多向親友推薦這趟台灣賞桐行,為這趟旅程留下美好回憶,下次一定會再來台灣。 【更多新聞】 ►賣淫集團大型派工中心破獲 全台搞「一樓一鳳」金門也淪陷 ►「蘆竹王陽明」新竹落網 桃園警方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訊 ►母湯哦!運將貨物未捆牢掉落 騎士輾過摔成重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