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52:47隨便

計量技術操盤策略上冊(贈送購買TradeStation折價券)43865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深入觀察當今頂尖的技術交易系統,告訴你如何把它們納入你個人的交易系統內。並配合先進科技與歷史資料,讓技術分析者能夠憑藉直覺控制交易結果而迅速認賠,讓獲利持續發展。本書探討目前最常用的一些有效系統,告訴你如何運用計量方法的優點,提升進場與出場的時效與風險管理。本書主要內容如下:

  • 如何建構、測試與運用交易系統。
  • 介紹最常用的交易系統,並列舉其歷史檢定績效。
  • 根據最佳信用擴張程度執行資金管理的方法。

      本書準備探討計量交易策略對於市場時效拿捏的能力。計量交易策略結合了技術分析與統計分析,藉以產生買賣訊號。這些訊號來自於價格型態,或來自於市場價格構成的某種指標的複雜讀數。交易策略設定之後,我們利用歷史資料檢定(測試)其績效,藉以確認交易策略是否有效。績效經過檢定之後,我們挑選一些市場實際進行交易。操作分散性的投資組合,可以在特定期望報酬水準下,儘量降低風險。發展觀念,測試歷史績效,然後挑選市場進行交易,這是有效整合交易策略的少數幾種技巧。雖然有不少書籍曾經談到上述發展程序的某些領域,但我相信本書是觸及交易程序所有層面的第一本專門著述。

    本書特色:

  • 本書主題是發展有關金融資產買、賣的交易策略,同時管理這些部位的風險。
  • 探討計量交易策略對於市場時效拿捏的能力。
  • 本書的論點都有歷經時間考驗的統計數據作為證據,並以圖表說明實際操作績效。
  • 本書準備回答的問題,目的在於增進對市場行為的了解,並利用這些資訊提升投資或交易的獲利能力。

    作者簡介

      Lars Kestner
      任職於花旗與投資銀行擔任投資部門副總裁,他的主要重點在為花旗銀行和它的主要客戶操盤。 Kestner 寫有很多有關投資方面的文章,也是A comparison of Popular Trading Systems的作者。

    • 作者: Lars Kestener    新功能介紹
    • 譯者:寰宇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11/1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斯巴達障礙賽。(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源自美國障礙跑知名品牌,今年由成為世界46國銷售榜冠軍。往年活動報名人數大約為2500人,今年一開賣就創下3200多人的報名人數且人數更持續上升中。

    將於9月2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度舉辦的Spartan STADION體育館賽,總長度5公里、20項障礙物。STADION體育館賽除了可看到許多熟悉的障礙關卡,更特別結合常見健身器材,如戰繩、跳箱、扔球等新增關卡,懲罰規則也與以往有所不同。台灣選擇了同樣具有國際高規格的洲際棒球場作為比賽場館。

    除了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之外,10月19至20日則預訂選在新北貢寮舉辦Trifecta Weekend 三色週末賽,共涵蓋三種等級的賽事,從最初階版的SPRINT衝刺賽距離5公里、20項障礙物;SUPER超級賽距離13公里、25項障礙物;難度最高的BEAST野獸賽距離21公里、30項障礙物。選手們若在一個週末完成三場不同賽事,主辦單位會特別獎勵三色獎牌,因此吸引許多國家選手前來參賽!

    此次不僅報名人數寫下紀錄,也因為台灣的景色,讓法國及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際好手共同參與報名,為台灣帶來國際能見度以及帶動新北、台中的觀光效益。

    ▼「極限體能王」柳諭傑三度挑戰 。

    此外,每屆賽事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今年在寬魚的主辦下,邀請眾多藝人共襄盛舉。除了王大文、Lara梁心頤、艾怡良、羅文裕等,更有多位體育好手也默默報名參與,這一切都將展現品牌魅力以及創造台灣的美好、健康生活!

    已經參加過兩屆的「極限體能王」柳諭傑認為斯巴達障礙跑是個突破自我的挑戰,除了肌力要好,還要具備跑步能力,自認最難的關卡是投標槍,「斯巴達是一個綜合性運動挑戰,2016年首次參加,對於跑步還只是新手,所以成績不是很好,經過賽前不斷的心肺耐力訓練,後來去年五月桃園觀音海水浴場二度參加,獲分齡競爭組第二名。」

    ▲一銀與北富銀共同主辦仲琦科技22億元聯貸案。(圖/一銀提供) 記者吳靜君/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與台北富邦銀行共同統籌主辦仲琦科技5年期新台幣22億元聯貸案完成,這次聯貸案將支應仲琦科技越南新廠投資計畫以及充實營運資金。 第一銀行與北富銀今(17)日與仲琦科技完成簽約,由一銀、北富銀共同主辦22億元、5年期聯貸案,參與聯貸案的銀行還有土地銀行、兆豐銀行及國泰世華銀行。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RRELL於新山夢湖打造「山野與水上一日挑戰」。(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圖/記者謝婷婷攝) ▲MERRELL於新山夢湖打造「山野與水上一日挑戰」,邀請喜愛戸外運動的網紅與藝人參與。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MERRELL於新山夢湖打造「山野與水上一日挑戰」,邀請12位喜愛戸外運動的網紅與藝人參與,説出自己對山野和水上活動的態度,有趣的體驗讓大家都難掩興奮,體驗者穿上MERRELL水陸山三棲鞋款,順利完成體驗! ▲有趣的體驗讓藝人和網紅們都難掩興奮。 參與活動的藝人王心恬表示,區域雖然沒有很大,但該有的體驗都有,比如登山、攀岩,又能看到風景非常好玩;藝人賴東賢提到,過程中安排許多關卡,包含野跑、攀登體驗,一開始大家不太認識彼此,但經過一起爬山的過程變熟絡,很喜歡大家一起玩樂的感覺。 ▲▼體驗者穿上MERRELL水陸山三棲鞋款,即使面對再嚴峻的山路和水上活動,能有效提升運動效率與自我挑戰力。 此次挑戰,所有體驗者都穿上MERRELL針對亞洲潮濕氣候與地形,推出搭載Vibram Megagrip超狂抓地系列的水陸山三棲鞋款,彈性不僅提供運動時的舒適度,其沖孔設計更具排水快乾的功能,讓雙腳隨時保持清爽舒適,是夏季露營、涉水溪行的運動首選裝備,讓藝人與網紅即使面對再嚴峻的山路和水上活動,都能有效提升運動效率與自我挑戰力。 ▲▼透過一日挑戰,發現選擇一雙合適的好鞋是最重要的事,無論是露營、涉水溪行都能輕鬆應對。 藝人Mika表示,穿著一雙可以抓地又不怕濕掉的鞋子會輕鬆很多;賴東賢提到,MERRELL鞋子比他預期中的更穩抓地力更好,舒適感非常好,整趟過程下來,腳還是非常涼爽。網紅雷理莎和雷達達姐妹說,MERRELL的鞋子止滑部份超強,她們爬了很陡的坡,完全不用靠手支撐,直接就可以走上去,而且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很好洗,就算踩到土裡或是溪水都能馬上乾,不需要擔心。 透過一日挑戰,更能發現選擇一雙合適的好鞋是最重要的事,無論是露營、涉水溪行都能輕鬆應對,享受戶外活動所帶來的無限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