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3:22:29隨便

霸氣馬雲:永不放棄的創業教父2832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馬雲在成功之前極其普通,普通的讓人覺得他好像就是我們的鄰居,
在他的身上就有你我的影子。
甚至從某種角度看,馬雲似乎還不如我們。


  馬雲在這本書中可能並不是一個主角,在這本書裏他更像是一個符號,這是一本成功學範疇的書,即使沒有馬雲,我們一樣可以說,這是一本教你成功的書。

  世界上的成功人士有那麼多,我們不可能覽盡世界上所有的成功,想要成功,必須找出這些成功中的共通的東西——那些最簡單卻最有效的東西。

  馬雲之所以會成為我們研究的符號,是因為馬雲的成功幾乎包含了一切成功所應有的要素,我們剖析馬雲的成功歷程,就會見到一片廣闊的天空。

  馬雲之於中國,在於他讓人們意識到,成功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任何人都可以成功;馬雲之於成功,在於他讓成功變得有章可循,讓成功變成每個人觸手可及的璀璨。

  • 作者: 謝殘陽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華夏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2/16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新創公司Togvu推出Apple Watch充電表帶。(圖/取自募資平台kickstart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要說智慧手表有什麼大缺點,那便是容量有限的電池了。Apple Watch的致命弱點,就是電池續航,不過一家名為Togvu的新創公司,將推出一款充電表帶來解決這個問題。

Apple Watch已成為時下相當流行的穿戴裝置之一,市佔高達35.8%,這意味著每3支智慧手表中,就有一支是Apple Watch。不過,隨著該系列智慧手表功能愈來愈多,其電池續航力壓力也愈來愈沉重,為此,Togvu日前在募資平台推出了一款可充電表帶,為Apple Watch電池續航延長至45個小時,為使用者外出運動或旅行提供最有利的支援。

表帶兩側內置了兩塊300mAh電池,為Apple Watch提供額外27個小時的續航。表帶開口精準,不會覆蓋到數位表冠,不影響日常使用,也不干擾ECG功能。表帶本身為矽膠材質,柔軟耐用,並支援IP68級10公尺防水功能,再惡劣的環境都無所畏懼。

▼該充電表帶能為Apple Watch電池續航延長至45個小時。(圖/取自募資平台kickstarter)

該表帶操作方式與充電手機殼類似,只要輕按表帶側邊按鈕即可開啟充電模式,若表帶沒電,可透過表帶左側充電口充電,整個過程都無須取下手表。不過該表帶寬度3公分,厚度1.44公分,重量達100克,使Apple Watch略顯厚重。

電池續航已成為穿戴設備製造商不得不解決的問題,在這個電池技術停滯不前的今天,這種能即時充電的設備也不失為一種可行性方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常拍攝互整影片,不只增加生活情趣,也帶給觀眾許多歡樂。近來,他再度想出新的整人計畫,特地邀女友一起訂網拍,並事先攔截對方的包裹開箱,沒想到一打開,除了多款帽子、包包及髮夾,其中還有許多大尺度的性感風物品,讓他看了也忍不住驚呼「哇!」 ▲「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所組成。(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 影片中,Andy成功攔截到家寧在淘寶網購買的包裹,隨即在鏡頭前進行開箱,逐一檢視女友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回來。沒想到,其中一箱裡頭全都是帽子,他一看隨即大喊,「哇,會不會太浮誇啊!」隨後,發現家寧買了珍珠髮夾,讓本身有密集恐懼症的他狂冒雞皮疙瘩:「不太懂她的一個愛好是在哪裡,我不太懂,女人嘛,就…I don't know.(我不知道)」 ▲Andy攔截家寧網拍包裹。(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不僅如此,Andy看見家寧一種東西買了超多樣,其中包括多款髮夾、包包、帽子,就連墨鏡也買了整整10副,不禁笑虧,「到底有幾個頭要戴髮夾」、「張家寧,妳是有多少顆眼睛可以去戴墨鏡」。 ▲家寧包裹中驚見多款性感泳裝。(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Andy搞笑試穿家寧的比基尼。(圖/翻攝自YouTube/眾量級CROWD)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家寧為了幾個禮拜後要去花蓮玩,買了多款大尺度性感泳衣回來,除了挖背式連身泳裝,其中還有兩截式造型比基尼,連男友也坦言非常期待看到她穿上之後的樣子。在影片最後總結開心感想時,Andy也表示:「個人覺得滿好看的,尤其是那幾套比基尼特別吸引我,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她有穿比基尼這個狀況。」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暴動喊,「那個比基尼哇…」、「超想看家寧穿比基尼」。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信義A13於今(15)日早上十點開幕,開幕前一晚就吸引了大批果粉前往現場排隊;而這次排隊的第一名就是MacUknow網站主編呂紹華,他還帶領了15位骨灰級的果粉小隊一同排隊。另外,這次的開幕也吸引了蘋果迷(APPLEFANS)網站編輯前往排隊朝聖。 ▲Apple信義A13開幕,MacUknow網站主編呂紹華搶頭香。(圖/記者李毓康攝) 呂紹華受訪時便指出,這次的Apple信義A13開幕就像是果粉們的交流聚會一樣,大家都有志一同地前往朝聖。這次一同排隊的夥伴,是從前一天中午就過來,雖然從昨天排隊到現在但是不會累,因為我們這些果粉等一家像這樣的街邊直營店已經等了十幾快二十年了,現在終於開了第一家,就算等一個晚上也沒有關係。 最有趣的是,呂紹華一群人原本為了「迎戰」這次的熬夜排隊,帶了八大顆的行動電源;不過一直到開店前,15個人所消耗的電量還不到全部的一半。 ▲帶了八大顆的行動電源備戰熬夜排隊,結果消耗的電力不到一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一方面,蘋果迷網站編輯此次參與排隊,還特穿上2017年7月台北101直營店開幕時所贈送的大紅色紀念T-shirt參與這次的盛會。 此外,有可能因為這次的開幕時間,距離下一次的iPhone手機發表會相當近,因此這次參與開幕的果粉,大多選擇購買Apple Watch錶帶等周邊配件;呂紹華此次購買的產品為iPad皮套,而蘋果迷網站編輯則是購買Apple Watch錶帶。

驚喜 2020-10-13 11:34:31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57:25

犀利士: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