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0:52:15隨便

用30萬元拼出千萬身價37028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告訴你用30萬元拼出千萬元身價的真人實事及所用的賺錢方法。
  ◎股市中如何做投資才會穩賺不賠?本書告訴您。
  ◎成也EQ,敗也EQ;操盤的EQ要從哪裡學起?本書告訴您。
  ◎貞元賺錢經營管理學為何有高人一等的能耐?本書揭開神秘的面紗。
  ◎本書告訴您,貞元賺錢學的「用小錢賺大錢」的方法。
  ◎本書告訴您,貞元賺錢學的「賺大錢的3個基本方法」。
  ◎本書告訴您,常見的基本面、技術面、消息面的危機陷阱。
  ◎本書呈現給您,10支飆股的精選範例。
  ◎附贈DVD,經濟日報系列活動中的「30萬元拼出千萬元身價」實況影片。
  他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

作者簡介

陳貞元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工管畢業

現任:
1.坤杪創新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
2.正聲廣播電台用小錢快速致富顧問
3.用小錢在3~5年內成為億萬富翁專業訓練家
4.個人理財事業經營管理作家

  • 作者: 陳貞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坤杪創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苗栗市「市民廣場」噴水設施,將於29日起到9月1日運轉開放,市公所25日辦理啟動儀式,並邀小朋友體驗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開放多年的苗栗市「市民廣場」噴水池設施,2019年6月底又要開放囉!苗栗市公所25日舉行啟動儀式,先邀請小朋友瘋狂體驗,市公所也說明,噴水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止,歡迎大家前來避暑!

往年苗栗市「市民廣場」噴水池開放噴水時段,都聚集大批孩童遊玩戲水,已成為孩子們最快樂的消暑水樂園。市公所基於戲水區水質衛生考量,正式開放前已多次清洗蓄水池設備,經水質衛生檢測合格後始對外開放,以保障戲水民眾的衛生安全;戲水期間也將每日換水並隨時針對水質做管控,讓大家快樂、安心的戲水。

市長邱鎮軍於啟動儀式時表示,噴水場地雖小,但是樣樣俱全,所以鄉親不需跑去外地便能消暑解熱還能親子同樂並暫離電子產品的危害。另呼籲家長與小朋友務必配合相關戲水規定,共同維護戲水天堂,讓戲水民眾享有一處優質的戲水空間。

邱鎮軍也說,戲水設施有親子水舞、趣味開關注、水簾凱旋門、棕梠樹戲水組、魔術跳泉、地雷區、12生肖噴水設施,開放時間配合播放國、台、客語兒歌及夜間燈光效果,讓音樂、視覺與戲水現場融為一體。

市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也提醒民眾,勿以塑膠袋或其他物品塞住噴水孔,進入戲水區請脫掉您的鞋子、勿帶寵物進入;開放期間市民廣場週邊開放右側單邊停車,並不得影響週邊機關出入為原則,市公所謝謝大家的配合。

▲女護理師鄭雅慧案發隔月就要結婚,卻遭酒駕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酒駕2死案31日宣判,死者鄭雅惠李姓男友出庭聽判,他含淚表示,2人原定事發後一個多月就要結婚,沒想到從此天人永別,在家長同意下,出殯前一天已完成冥婚。老婆也多次託夢關心他,要他不要抽菸喝酒,幫忙照顧家人,令人感傷。 女護理師鄭雅慧2019年3月將成為準新娘,2月初晚上騎機車,竟與另一名彭姓男大生在大里區的路上,遭酒駕男子陳瑞盈撞死。台中地院30日宣判,陳男遭依酒駕致人於死等罪判7年徒刑,鄭女母親及李姓男友都含淚出庭。 李男表示,「他已經是我老婆了!」因為女友父親日前過世,為趕在百日前,他與女友原定3月25日結婚,豈知她2月竟遇上車禍離開人世。事發後,他氣到趕到警局,想揍對方。在家長同意下,他與女友在出殯前一天完成冥婚。 他也說,冥婚當晚,他就夢到老婆穿婚紗來看他,夢中沒談車禍,而是要他不要抽菸、喝酒,也要他幫忙照顧母親及妹妹。她真的非常孝順,最後一次託夢是在媽媽那邊,媽媽說看到她過得很快樂,沒有牽掛,比較放心。 他也說,女友最讓他難忘的實在太多了,喜歡她的優點很多,不然怎麼會在一起4年。 鄭女妹妹也說,姐姐的下班時間本來就比較晚,事發當天卻更晚。他們全家原計畫過年期間一起出遊,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情,讓人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駕照被吊還上路!撞死男大生、護理師 酒駕累犯下跪磕頭判7年 ►酒駕撞死2人僅判7年 男大生父痛哭「一直減刑」:這就是台灣的法律 ►ATM大盜出獄改當甩尾車手 大肚山當秋名山「瘋狂飄移」GG了

▲館長痛罵,為韓國瑜承受了半年笑罵。(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2018年縣市長大選時曾表態力挺韓國瑜,但是自從被市議員黃捷問到「發大財跳針」之後,韓國瑜在議會陷入被綠營議員「刷經驗值」慘況,就連館長也看不下去在直播中痛罵,當初承受了半年笑罵「壓力我受,官給你做」,如果現在這樣還盲目支持根本天理不容。 ▲自從韓國瑜跳針「高雄發大財」,讓黃捷翻白眼之後,每天都被綠營議員刷經驗值。(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館長直播中表示,去年的確有挺韓國瑜,他也當選了,「以我市面見得多的人,以我出社會25年,我今年才40歲我出社會45年(口誤應為25年),以我的專業、以我的社會歷練,他前面所跟我答應的一切,根本就是在他X的吹牛,他是在我面前親口跟我講,必須做好做滿,必須努力替高雄做經濟、發大財」。 館長說,「我們做人,我可以盲目的挺嗎?我對得起我的觀眾朋友嗎?」這個人現在不錯,不代表以後不會走鐘,「人會變,變得時候我們就不一樣的態度,他也變,所以我也要馬上不一樣的態度,為什麼,我沒有拿任何人的錢,這是第一點,民進黨拿錢嗎?沒有,中共拿錢給我嗎?也沒有,韓國瑜拿錢給我沒有?沒有。」 ▲館長當初挺韓國瑜承受了來自各方的圍剿。(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館長怒罵,去年挺韓國瑜、侯友宜、柯P受到民進黨多少大立委全面圍剿,多家媒體、PTT、Dcard全部都在罵他,罵他是個賣國賊,說他是個藍腦,人數不會比韓粉少,「去年我怎麼承受的!壓力我來受!官給你做!沒有關係,你只要可以為了高雄人民幸福快樂著想,我陳之漢來擔,所有民進黨攻擊我,所有的箭射在我身上,我不會後悔!我去年承受了這麼多!足足被人家罵了半年,被人家每天操耶!」 館長說,看看現在一個立法委員,才區區一天內被1萬個留言灌,就說好可怕喔「萬安演習」,「我去年何止100萬個留言操我,我有沒有挺韓國瑜,我挺得哩!結果我得到什麼,我得到一個他X的哩,人家講什麼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人家韓國瑜是一言既出,你開四台雙B也追不到!因為他的心已經做太空船征服宇宙去啦!你就他X的對我言而無信」。 館長最後總結,不敢說可以影響多少人,但是當初這些粉絲因為支持館長而支持這些人,那這些人今天做成這樣,「我還支持他嗎?如果我今天還這樣盲目支持他的話,我跟你講天地不容啦!人家一定講我拿人家什麼好處,問題是我有嗎?」

哈默德 2020-10-13 11:34:5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42:12

美國黑金: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