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20:56:49隨便

不可不知的業務教戰守則5833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你還在街頭巷尾發傳單、打電話開發客戶嗎?
你總是賣力推銷,卻不知道為何失敗嗎?
該怎麼讓顧客記住你,主動上門談生意?
面對陌生客戶,如何巧妙破冰,輕鬆抓住對方的心?
本書讓你從「普通」業務員,一舉升格成為「超級業務員」!

 
  賺錢靠業務,業務靠行銷!一個優秀的業務員,首先必須能夠吸引客戶、開發業務,並且提供優質的產品或服務,如此才能夠在客戶心中建立起無可取代的地位。然而,傳統業務的拓展流程不外乎:開發客戶→聯繫拜訪→送樣品→簽約;花這麼多時間去經營,卻還是有功敗垂成的時候。事實上,真正頂尖的業務員,靠的是找出自身做業務的獨特價值,就不怕被時代淘汰!

  本書直指成功銷售的核心,讓你了解如何抓住客戶心理、探詢客戶的真正需求、以及在銷售過程中運用各種說服技巧,順利一次到位、快速成交,並透過實際案例說明成功行銷所能帶來的效益和影響,一步步引領你邁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超級業務員!

  過去十年,企業主都會說台灣的產品相較鄰近國家具有品質的優勢,十年過去了,還有多少企業主敢拍胸脯掛保證台灣產品還具品質競爭力,筆者這幾年來在外貿協會教課及輔導業主的經驗,大多的業主都反映目前面臨大量價格競爭的壓力,而大部分的業主因而選擇以低價的方式取得訂單,低價競爭不是不好,而是各位企業主,貴企業適合作低價競爭的生意嗎?各位有低價競爭的實力嗎?

  其實,就筆者十多年來看到優秀業主及超級業務的實際經驗,客戶的預算永遠超出你想像,客戶願意花更多的預算只為了滿足個別內心的特別需求,但是,大部分的企業主都不知道目標客戶內心的需求是甚麼?因為,連潛在目標客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內心需求是甚麼?

  現在已經不像上一代企業主一卡皮箱跑天下、亂槍打鳥的時代了,現在是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時代、現在是各個擊破的時代,企業如何避免發生以下三大問題:

        第一個問題→不斷地價格競爭。
        第二個問題→沒有做到業務累積效果。
        第三個問題→Me too,人云亦云。

  因為以上三個問題,讓業務人員事倍功半,每天都在開發新客戶,每天都在價格競爭。筆者特地把這十多年來上課時與同學分享的不能說的經驗以及拜訪客戶時發現到的私人竅門集合成冊,希望可以透過這本書讓原本只會埋頭苦幹而不會包裝行銷的台灣企業主及業務們可以增進以下業務技巧:

  1.培養發掘目標潛在客戶對產品或服務真正的內心需求
  2.因應客戶需求即時且正確回應企業,藉以提升產品競爭力
  3.吸引潛在客戶注意企業優勢及核心價值
  4.找出讓客戶無法抗拒的產品或服務
  5.讓客戶牢牢記住我們的好
 
  筆者希望透過以上的業務技巧讓企業主及業務朋友們擺脫價格競爭,做到讓客戶深深愛上你、做到非你莫屬的境界!

  • 作者: 黃震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外貿協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0/0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韓國瑜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圖/翻攝自YAHOO!TV彭博士(彭啟明)觀風向節目影片)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日前發布禁令,限制47個城市的陸客來台自由行,引發社會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提到,兩岸交流一定要和平繁榮,沒有必要在心裡製造假想敵。他也鄭重呼籲大陸當局,不要把民進黨當成所有台灣人,相信大部分台灣人都是很善良的,如果把所有觀光切斷,這對兩岸交流不是好事情。 韓國瑜5日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一同接受網路節目「YAHOO!TV彭博士(彭啟明)觀風向」訪問,關於該如何因應陸客來台自由行被限制的問題。韓國瑜說,最主要還是要先認清一個問題,那就是外國、外地來台灣觀光的旅客有多少人? 韓國瑜說他手邊有一張數據,「陸客在2018年來台灣將近有270萬人,佔整體台灣的觀光將近四分之一,百分之二十四,那每個觀光客來台灣玩5天到6天大概要花4萬塊新台幣,也就是說直接所花的錢大概佔200億左右。所以這個現在一停,下半年沒有了,這個影響很大!」 韓國瑜提到,根據數據統計損失200億元,可是「這個錢如果進到我們台灣整個經濟市場,會造成多大影響?」他舉例,餐廳老闆要接待觀光客,老闆前一天就要準備買雞、鴨、蔬菜和水果,那這些錢到了蔬菜水果農民手上,農民就會去買肥料,肥料商又要去找運輸業到工廠載貨,這樣就會去找司機,「所以這個錢是循環的!」 「每一塊錢從外地進到台灣這個經濟體系,是在循環的!」韓國瑜強調,現在這筆錢不進來了,就沒有辦法循環,所以「我覺得號稱是200億,造成的循環效果大概5倍,差不多1000億以上。」 韓國瑜呼籲,「兩岸之間交流一定要和平繁榮,我們沒有必要自己在心裡製造一個假想敵,造成兩岸之間動盪不安。另外我也是鄭重呼籲中國大陸當局,不要把民進黨當作整個台灣人,大部分台灣人是善良的,大部分台灣人是希望和平的,大部分台灣人是希望經濟發展、教育良好的!現在如果因為政治問題,把這些觀光客一刀切下、切斷,這對兩岸交流絕對不是好事,我覺得對觀光產業造成很大影響,對兩岸之間的互動和來往也不是一件好事。」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一輛大型重機川崎忍者(ZX-6R)8日騎車在中橫公路上坡時,自以為帥氣超車後,前方突然急煞,後方的速霸陸休旅車森林人(Forester)因安全距離遭吃掉,直接騎上重機。民眾PO上臉書社團稱「被肛了」,網友笑稱「神超車法!」、「安全距離是留給你換車用的」,酸度破表。 ▲大型重機騎士山路超車吃掉汽車安全距離,急煞後車直接騎上。(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下同) 臉友8日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發文並附上圖文集影片,標題為「6RGG被肛了」。發文註明地點在彰化花壇,但實際上應是在中橫公路進花蓮段。 ▲▼大型重機遭後方休旅車騎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 畫面中看到一輛大型重機川崎ZX-6R與幾輛休旅車奔馳在山路上,再遇上一個上坡直路,重機帥氣的加速超車到速霸陸休旅車森林人前方,結果沒幾秒鐘,前車就緊急煞車,而森林人因為安全距離遭重機吃掉,來不及反應就直接騎上重機。 網友看到開始熱議,幾乎一面倒批評重機亂超車。有人笑說「森林人騎忍者」,也有人說,「安全距離吃掉了,還沒時間重置,肛上去正常」、「重機問題比較大吧,超車沒注意前方路況,沒保持安全距離,這樣超車有比較快?」、「現在知道了別人的安全距離不是用來給你超車的吧」、「將來國道真的開放上路了,這種騎士上來一個死一個」。 【更多新聞】 ►影/大學生半工半讀下班遇橫禍慘死 家屬悲「獨子沒了」哭求行車紀錄器 ►「4人抓腳1人割頭」 越南移工烹食「歐告」法官輕判拘役30天 ►他開車到加油站加75公升95無鉛 「1公升」竟要價「200元」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主打「擔任防彈少年團經紀人」的角色扮演手機遊戲《BTS WORLD》,在全世界A.R.M.Y等待兩年後,終於將在26日上市。14日釋出第二首原聲帶OST歌曲《A Brand New Day》,這首歌由V和J-hope合作,也是他們出道6年來首次有的組合。 ▲防彈少年團推出手機遊戲《BTS WORLD》。(圖/網石公司提供) 《A Brand New Day》是電子嘻哈曲風歌曲,由J-hope和V擔當,並與瑞典潮流新星莎拉萊森(Zara Larsson)攜手合作,由英國電子嘻哈音樂製作人、穆拉馬薩(Beat maker Mura Masa)負責操刀製作。 穆拉馬薩利用獨特的節奏和東方樂器搭配,為歌曲帶來大膽又和諧的效果。這首歌曲特別選用韓國傳統樂器「大笒」做為主要元素,帶出充滿韓風又引領潮流的完美效果。而東西方歌手聲音的結合,也讓歌曲碰撞出魔幻和諧曲風。 繼原聲帶第一首公開歌曲《Dream Glow》,緊接著第二首歌曲《A Brand New Day》,就像是遊戲的平行宇宙故事。原聲帶OST專輯預計在6月28日正式推出,除前兩首歌曲外,也會包含將在6月21日釋出的第三首單曲。

hamercandy02 2020-07-07 11:14:31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30:1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