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8:36:40隨便

圖解 中國產業投資情報35562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完整數據 + 精采產業關係圖表 快速剖析中國大陸經濟發展趨勢
  20項產業 + 100家主力企業 讓您精簡掌握中國經濟發展動向
  是拓展中國市場、研究中國經濟或投資中國股票的利器

  本書透徹分析下列20項主力產業:

  汽車、摩托車、家電、電信、網路、鋼鐵、非鐵金屬、房地產、水泥、煤和石油、鐵路、港口、電力、零售、食品、航空、博弈、銀行、建築機械、風力發電

  您知道嗎?現今中國,在下列這些產業上已躍居全球第一:

  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摩托車生產國、家電消費大國、行動電話市場、網路人口國、港口運輸大國、世界排名第一的鋼鐵及水泥產量、發電及電力消費量、風力發電設備容量……

  經濟力日趨強大的中國大陸,到底「強」在哪裡?憑什麼「稱霸」全球?

  本書有豐富的數據及圖表,提供詳細的20項產業資訊,透徹分析100家企業動向,是解讀中國經濟貿易等的最佳利器,也是進軍中國大陸必備的寶典。

作者簡介

亞洲IR(亞洲IR株式會社 產業資料編輯部)

  以發行中國為主的亞洲地區企業資訊、產業數據(統計資料)的亞洲IR公司,專門編製投資人刊物(Investor Relation)和進行經濟、產業調查(Industrial Research)等兩種IR的市調公司。除了出版針對投資人的《中國股票季報》外,針對企業還發行《亞洲商務、中國產業統計資料及報告》。請參閱:www.ashuir.com/

譯者簡介

飛力

  日本國立九州大學比較社會文化學府日本社會文化碩士。
  同校博士課程學分修畢。
  曾在日本工作六年。

  • 作者: 亞洲IR株式會社 產業資料編輯部    新功能介紹
  • 譯者:飛力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8/0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文/蕭采薇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自1997年開始帶領世人進入魔法世界,更因為電影的成功,成為當代大眾的共同回憶。除了主角們的英勇故事外,故事中還有更多人生道理。我們先看過了包括榮恩、馬份等角色要告訴我們的事後,再繼續看看網友們整理出的《哈利波特教我的事》。

▲《哈利波特》其中蘊含不少人生道理。(圖/劇照)

金妮衛斯理告訴我們,勇敢就是美麗。

金妮衛斯理第一次出現在故事中,是跟著爸媽一起到王十字車站送哥哥們到霍格華茲求學的小女孩,隔一年後她也進入了這間魔法學院。在小說中,從沒描寫過金妮是一個「美麗的女孩」,但確實是個勇敢又有個性的女孩。身邊從不缺少約會對象的她,最後也成了哈利的妻子。比起外表,內在的美麗似乎更有魅力。

▲金妮不是最漂亮的女孩,但她內在有著無與倫比的美麗。(圖/劇照)

石內卜告訴我們,英雄往往令人意想不到。

幾乎從第一集,讀者/觀眾們就一路被J.K羅琳引導(誤導)頭髮油膩膩、出身自史萊哲林又熟悉黑魔法的石內卜,是個做盡壞事的食死人抓牙。但最終卻證明,這位「混血王子」才是擁有最無私的愛的英雄,甚至哈利將小兒子取名「阿不思·賽佛勒斯」,並對他說:「你的名字,來自於霍格華茲兩位最偉大的校長。」

▲石內卜是《哈利波特》系列中,被刻畫的相當深沉的人物。(圖/劇照)

張秋告訴我們,初戀可能不是最後的愛人,但那其實不是什麼大事。

哈利在小說的第三集中情竇初開,對象是雷文克勞、大她一屆的亞裔美女張秋。她在小說中被描述為是個「非常漂亮和受歡迎」的人物。張秋在第四集和另一名霍格華茲風雲人物西追迪哥里交往,到了第五集才真正成為哈利的初戀。不過兩人的感情最後在背叛下結束,曾經深深喜歡張秋的哈利,得知她有了新對象時也僅淡淡表示:「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美貌和智慧兼具的張秋,卻終究不是適合哈利的人。(圖/劇照)

雷木思路平告訴我們,即使是匹孤狼,也終會有人愛你。

說到《哈利波特》當中最揪心的CP,莫過於雷木思路平和小仙女東施。路平在第三集成為霍格華茲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然而他隱藏的真正身份,其實是一名狼人。這個不受歡迎的身份,讓路平前半生都相當不順遂。直到最後認識了小仙女東施,那或許是第一次,他才真正感受到自己也可以被愛,無關乎年齡和身份。

▲雷木思路平和小仙女東施,是《哈利波特》當中最揪心的CP。(圖/劇照)

哈利波特告訴我們,有值得為之獻身的事,卻沒有值得為之殺戮的理由。

從出生後不久遇上父母雙亡的意外,哈利波特就成為了「被選中的人」,即使12歲前的他在麻瓜世界渾然不知,但在魔法世界卻是無人不曉的人物。這樣的「天命」,也註定哈利不凡且充滿冒險、使命的一生。但終其一生,哈利有著自己想守護、獻身的信念,卻不像佛地魔為此展開殺戮,事實證明,沒有必要之惡,善與惡都是人的一念之間。

▲對於魔法迷來說,陪伴我們長大的哈利波特,其故事仍會一直持續下去。(圖/劇照)

▲彰檢成立查賄中心。(圖/彰化地檢署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日前發生行政院長蘇貞昌弔唁友人「擲筆」,被移花接木以為是嘉義鐵路警察殉職員警,意圖扭曲事實,為了即將到來的第15任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彰檢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未來除了金錢、暴力外,首度將假訊息假消息列為重點查賄工作之一。 彰化地檢署9日上午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並邀請彰化縣警察局局長方仰寧及法務部調查局彰化縣調查站主任于國慶,共同參與揭牌儀式。 彰化地檢署檢察長徐錫祥指出,網路訊息非常迅速,一則假消息假訊息一經散步,都可能影響選情發展,因此針對散佈不實內容、企圖影響選情者,不問對象、黨派、身分、地位,主動偵辦追查,並依涉違反選罷法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除此之外,也宣示將秉持「嚴守行政中立及執法公正客觀」、「防制金錢、暴力及假訊息介入選舉」、「提升情資有效性及整體查賄效能」三個基本方針,運用「審慎有效佈雷」、「強化科技查賄」、「加強資金清查及嚴防境外資金介入」、「嚴防選舉賭盤、金錢、暴力及虛設戶籍人口介入」、「重視假訊息效應並優先妥適處理」、「善用網路宣導反賄選並建立全民反賄網」等6大重點工作之策略綱領,達成「端正選風、禁絕不法」的核心目標。 【其他新聞】 ►東森自然美加盟主再展店 王令麟二度親訪讓店東「揪感心」 ►朱立倫行腳彰化吃「總統扁食」:全黨一定要團結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共同執行長暨企業文化長慎重熩訪台,今天(8日)舉辦首場海外媒體見面會,會中宣布加碼對台灣投資新台幣30億元,主要投資具有潛力的外部夥伴、加速新服務的拓展,並持續大舉招募人才。 LINE共同執行長暨企業文化長慎重熩(Jungho Shin),其實也是LINE通訊軟體的原始開發者,過去甚少在媒體上公開亮相,這次選在台灣舉辦首場海外媒體見面會,除了是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同時宣布加碼投資台灣30億元,要以台灣為成功範例,拓展到海外國家。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默德 2020-09-08 10:44:1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美好生活 2020-07-04 17:33:27

相約吧~~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美好生活 2020-07-04 17:31:36

相約吧~~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