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17:26:01隨便

血戰華爾街2670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摩根‧史坦利〉的超級營業員Frank Partnoy,在一九九三年投效〈摩根‧史坦利銀行〉之際,公司正面臨其它強力對手的挑戰。作者眼見公司由「一流作風,頂尖企業」的座右銘,變成了「二流手段,搞一流企業」的風格,使該行不復見彬彬有禮的企業形象,反而成為現今銀行的蠻荒世界。

  Frank Partnoy以犀利的觀察力,輕鬆而辛辣的筆調,直入衍生性金融商品世界,帶讀者一窺「半人半獸」的銀行蠻荒世界,正如當時公司大老梅克﹝John Mack﹞所言「刀已出鞘,必得見血」的經營理念,開拓了另一個新的摩根時代。

  然而,作者並不因光燦的銀行生涯而自滿,反以批判性的角度揭露了衍生性金融業產品的真相,同時也揭開了諸多投資事業的真面目。

  這是迎接下一世紀金融戰爭的必備手冊。

  • 作者: Frank Partnoy    新功能介紹
  • 譯者:陳威宇
  • 出版社:時英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1999/04/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23日對戰福岡軟銀鷹,要拚交流賽龍頭,陽岱鋼在休息兩戰未先發後,此戰重返陣容,擔任先發右外野手,排第6棒。

陽岱鋼自13日對西武先發第8棒之後都沒有先發,有5場替補上陣,20日代打挨三振後,已經連兩戰未上場,其實他在6月保持不錯的手感,不過出賽頻率不高,共13場,26打數11支安打,包含2轟,貢獻4打點、5得分,打擊率高達0.423。

巨人派出菅野智之先發,他本季出賽10戰握有7勝,5月傷後復出近兩戰在交流賽出賽面對羅德及火腿都拿下勝投,生涯對軟銀4次登板,防禦率1.8。軟銀則是由旅美過的和田毅掛帥,要爭取睽違兩年的勝投。

軟銀關注野手有甲斐拓也,他已經連續8場比賽敲出安打,交流戰打擊率0.354。

▲日本的OL,以往常常淪為職權騷擾的受害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消弭職場騷擾為宗旨的《女性活躍與管制騷擾法》,周三(29日)在日本參院全體會議上獲得通過,正式成為法律。 該法明文規定不得對女性進行職權騷擾、性騷擾及跟懷孕分娩相關的孕產騷擾。法律給了職權騷擾的認定條件,並首度透過法律條文規定政府及用人單位有義務採取完善諮詢機制等防範措施。不過,該法並不包含懲罰規則,能否產生阻嚇效果仍有疑慮。 日本媒體30日報導,厚生勞動省勞動局接獲職權騷擾等相關諮詢次數不斷增加,發現問題日趨嚴重,因此決定透過法律進行管制。這次終於對《勞動施策綜合推進法》、《男女雇用機會均等法》、《育兒及護理休業法》等5項法律一併做了修訂。 作為上述3種騷擾行為的對策,該法規定政府、用人單位及勞動者有責任和義務注意其他勞動者的言行,禁止用人單位對投訴受害的勞動者採取解雇等對其不利的做法。 職權騷擾的三個認定條件為:一,以優越的關係為背景。二,作出超過業務上需要及適當範圍的言行。三,損害工作環境。 新法規定用人單位有義務採取防範措施。關於完善諮詢機制等具體內容及相應案例等,今後會在勞動政策審議會上討論並制定指針。 對於性騷擾將加強對策。法律規定:用人單位若有旗下員工在客戶企業等處遭受性騷擾時,受害者一方的用人單位若要求確認事實等,對方有義務配合。至於客戶的騷擾和針對求職學生的性騷擾,也將透過法律指引研究對策。 在「女性活躍」(雇用女性)方面,法律將之前僅限於員工301人以上大企業的女員工錄用和晉升等數值目標設定義務,延伸至員工人數為101至300人的中小企業。 制定職權騷擾對策的義務最快從2020年4月起在大企業開始啟動,預計中小企業在同一時期也跟上並且在啟動後2年內義務化。

▲曾智偵。(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味全龍加入中職第五隊,將擔任總教練的葉君璋近日都在業餘比賽觀察球員,他日前提到大專生將是選秀重點,新興的大專球隊中信學院雖然目前最高年級只到大二生,但未來也有機會培育出職棒球員。 近年來大專新興球隊增加,中信學院就是其中之一,前職棒名捕曾智偵帶領之下,他們第二次參加春季聯賽就拼進16強,他也鼓勵球員與強隊競爭過程,獲取實戰經驗求進步。 大專階段培育球員進入職棒,曾智偵認為,「 4隊是不夠的,現在有第5隊增加50至60職缺,對基層球員有鼓舞作用,球員看到希望,希望大企業加入能增加到6隊最理想,因為選手很多。」 但曾智偵也提到,未來球員評估畢業後出入,應慎重思考,與其進職棒一兩年就被釋出,想回到城市隊又有職棒退役限制名額,不如在業餘多等一兩年,技術面和心理層面都成熟後再挑戰職棒比較好,不要太過於躁進。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我是志林 2020-11-10 11:25:56

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美好生活 2020-07-04 18:13:07

必利吉: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