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3:49:08隨便

首富馬雲站在新起點:阿里巴巴的激情89135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創業教父馬雲的成功秘訣是什麼?他如何持久激情,顛覆傳統觀念?
  全面解讀馬雲的現代商戰新策略,學習馬雲化夢想為實際的新觀念。
  擁抱變化的馬雲    站在高點的馬雲    堅持夢想的馬雲    顛覆傳統的馬雲


  ◎《天方夜譚》中,阿里巴巴用「芝麻開門」打開了財富的寶藏;現實生活中的馬雲,是用什麼創造了屹立不搖的金錢帝國?
  ◎一個激勵全中國的教父級創業傳奇、白手創業者走向成功的必備教科書!
  ◎阿里巴巴的用人準則「二七一法則」是什麼?馬雲是用什麼創造了屹立不搖的金錢帝國?他激勵員工的方法是什麼?而他又是靠什麼持續對事業的熱情?
  ◎全面解讀馬雲的現代商戰新策略;學習馬雲化夢想為實際的新觀念。

  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馬雲

  站在新起點    激情再顛覆
  一個激勵全中國的教父級創業傳奇
  白手創業者走向成功的必備教科書

  一個勇於放下,擁抱變化的馬雲——他為什麼會卸任阿里巴巴集團CEO?
  一個永不放棄,站在高點的馬雲——他在互聯網合縱連橫的動機何在?
  一個腳踏實地,堅持夢想的馬雲——他怎樣給已經是百萬富翁的員工尋找新的激情?
  一個變革創新,顛覆傳統的馬雲——他富有顛覆性的創造性思維是如何練就的?
  一個持久激情,為己造夢的馬雲——「退休」後的他,又將會有何驚人之舉?

  馬雲最為人稱道的,就是他持續不斷的顛覆和層出不窮的創新。本書正是從分析馬雲獨具一格的企業運營智慧和理念出發,用清晰的案例和深刻的分析,展現其以顛覆完成超越的商戰智慧。但正如馬雲自己所說,他取得的成就,除了堅持之外,也有幾分幸運。那麼,除了幸運,還有哪些必然?還有哪些是我們能從中窺破成功天機的呢?書中將為你全面解讀馬雲的現代商戰新策略。

  • 作者: 張笑恒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風雲時代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3/2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李宗偉宣布退役。(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羽聯(BWF)超級系列賽事已經進行一半,回顧上半年也傳出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消息,其中最讓人不捨的就是大馬球王李宗偉宣布退休消息,而因為賽事密集,包括世錦賽女單金牌的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南韓一哥孫完虎都因傷勢休養。

從李宗偉去年9月罹患鼻咽癌休養開始,一直備受注目的莫過於是他何時能夠重返賽場,但是從馬來西亞公開賽、蘇迪曼盃到澳洲公開賽遲遲不見他的身影,當地媒體更傳出他要退休。三度奧運銀牌、三度世錦賽銀牌的「無冕之王」李宗偉最終還是決定離開最愛的羽球場,將重心放在身體健康和家人身上。

李宗偉宣布退役時數度哽咽,不只讓大馬球迷不捨,更是讓全世界的球迷感到遺憾。得知李宗偉揮別戰袍的林丹,更在微博上分享一首「朋友別哭」,同時寫上「獨自上場沒人陪我了。」李林大戰從此成為絕響。

▼馬琳在印尼大師賽決賽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痛得哭出來 。(圖/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

另一頭,上半年度更傳出不少傷兵,先是馬琳在印尼大師賽決賽對上印度塞娜時,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痛得淚灑球場,在經過手術後,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已經可以脫離拐杖進行有球訓練,不過能不能趕上8月的世錦賽還是未知數,但如果錯過7月的印尼站和日本站,要拼2020年東京奧運積分就更困難。

另外,孫完虎在1月剛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卻在3月南韓全國錦標賽首輪中受傷,經過診斷為跟腱(阿基里斯腱)斷裂需要進行手術,不止影響到5月南韓蘇迪曼盃,醫生評估要休養至少6個月,因此很可能也趕不上世錦賽,更會影響孫完虎爭取2020年奧運資格賽事。

▼孫完虎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 。(圖/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

▲SBL第17季將在瓊斯盃結束後開始籌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彰化報導 宣稱籌備超過半年的CBL職籃,15日下午3點30在官方粉絲團公告,由於璞園、富邦及裕隆表態不加入,已經宣告破局,籃協已決議瓊斯盃結束後,約見6隊商討第17季SBL事宜,希望最晚11月底要開打。 15日是CBL表態最後期限,原本籌備單位要在下午5點統一公布,但似乎消息走漏,已有媒體報導職籃破局,3點30分在官方粉絲團公告3隊不加入的消息,正式確認職籃破局打不成。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715大限前,已決定不等CBL結果,瓊斯盃結束後,就要約見各球隊,以及體育署,商討第17季相關事項,希望最晚在11月底能展開第17季的SBL。 李一中說,不論CBL是否破局,都已不打算再等下去,現在確定瓊斯盃結束後,會先約見6支球隊,針對參加意願、賽制、選秀、洋將制度做討論,同時也會邀請體育署一同參與。 至於洋將制度,李一中指出,若體育署的補助延續,雙洋將基本上確定繼續執行,若有變數也可能改回單一洋將,一切都是可以討論的範圍。

▲李宗偉宣布退役。(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年世界羽聯(BWF)超級系列賽事已經進行一半,回顧上半年也傳出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消息,其中最讓人不捨的就是大馬球王李宗偉宣布退休消息,而因為賽事密集,包括世錦賽女單金牌的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南韓一哥孫完虎都因傷勢休養。 從李宗偉去年9月罹患鼻咽癌休養開始,一直備受注目的莫過於是他何時能夠重返賽場,但是從馬來西亞公開賽、蘇迪曼盃到澳洲公開賽遲遲不見他的身影,當地媒體更傳出他要退休。三度奧運銀牌、三度世錦賽銀牌的「無冕之王」李宗偉最終還是決定離開最愛的羽球場,將重心放在身體健康和家人身上。 李宗偉宣布退役時數度哽咽,不只讓大馬球迷不捨,更是讓全世界的球迷感到遺憾。得知李宗偉揮別戰袍的林丹,更在微博上分享一首「朋友別哭」,同時寫上「獨自上場沒人陪我了。」李林大戰從此成為絕響。 ▼馬琳在印尼大師賽決賽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痛得哭出來 。(圖/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 另一頭,上半年度更傳出不少傷兵,先是馬琳在印尼大師賽決賽對上印度塞娜時,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痛得淚灑球場,在經過手術後,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已經可以脫離拐杖進行有球訓練,不過能不能趕上8月的世錦賽還是未知數,但如果錯過7月的印尼站和日本站,要拼2020年東京奧運積分就更困難。 另外,孫完虎在1月剛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卻在3月南韓全國錦標賽首輪中受傷,經過診斷為跟腱(阿基里斯腱)斷裂需要進行手術,不止影響到5月南韓蘇迪曼盃,醫生評估要休養至少6個月,因此很可能也趕不上世錦賽,更會影響孫完虎爭取2020年奧運資格賽事。 ▼孫完虎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 。(圖/翻攝自BWF官方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