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03:08:39隨便

透視壽險理賠5909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 本書蒐集最常見的保險爭議問題,透過實例分析,結合理論與實務向讀者解說。

  本書作者累積30多年來從事保險的實務經驗,蒐集從業人員與一般保戶最常遇到的爭議問題,透過實例分析與解說,期使讀者能充分了解問題的關鍵,並從中保障自己的最大權益。

本書共分為三大篇,內容如下:

第一篇

  人壽保險的理賠詐騙:分析詐騙的類型、詐騙責任的歸屬,以及如何防堵詐騙。

第二篇

  常見的保戶爭議話題:舉凡先天畸形、先天疾病、精神病、精神官能症、合理且必要的治療、URC、保單附約的省思、人工流產、嘔吐,以及殘障認定等問題,皆盡述其中。

第三篇

  攸關公共安全的理賠爭議:例如SARS是否為除外責任、大宗社會公安與理賠,以及圍捕中的自戕與自殺等議題,在本篇內容中都有非常詳細的探討。

作者簡介

張仲源

  1939年出生。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1969年開始保險生涯,除了其中三年從事保險公司的房地產法務之外,其餘時間皆浸淫在保險法令,從事核保、理賠,與保戶爭議事務至今。

  曾任中華民國壽險公會第一任秘書長。退休後續任保險公司高級顧問,並兼任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專門課程講師,以及保戶爭議調解委員會委員。

  著有《人身保險契約法之理論與實務》、《人壽保險契約各論》、《壽險法規概要》、《人身保險契約法概要》、《壽險理賠》(合著)、《壽險核保》、《健康險概論》等書。

  • 作者: 張仲源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12/2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遊行越演越烈,警民衝突不斷,一名女示威者11日在尖沙嘴警署外被擊中眼部,造成右眼破裂,引起市民不滿。今(12)日多間醫院醫護人員、港民參與相關集會,蒙起眼睛表達對少女的支持,以及對政府的不滿。 ▲香港機場「警察還眼」集會,示威者矇眼聲援受傷少女。(圖/路透社) 有香港市民發起「警察還眼」集會,號召「百萬人塞爆機場」。從12日中午開始人潮逐漸在機場聚集,許多人士在眼睛上綁著白布條,或是以紗布蒙住右眼,表達對眼睛受傷少女的支持,並且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 集會人士於宣傳單上指出警方濫用暴力,並向旅客發送及介紹香港情況,集會人士不時高喊「黑警、還眼」口號,至下午1時半,集會人士已逾千人,機場2樓也開始有示威者聚集,機場大廳被黑衣人士佔滿。 機管局表示,為維持離境旅客登機過程及客運大樓運作暢順,於中午12時開始,繼續實施進出管制安排,持有效機票或24小時內離境登機證或有效護照的離境旅客,或持有相關證件的機場員工,才能進入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直至另行通知。機管局並會密切留意情況,與合作夥伴緊密溝通,並呼籲旅客提早到場。 另外在香港東區醫院下午1時許有超過100名穿著制服的醫護人員現身,聚集於醫院主座大樓,許多人戴上黑色口罩,部分人士並在右眼貼上紗布,手上拿著「香港警察企圖謀殺香港市民」標語,抗議警察射擊市民。集會維持約1個多小時,在下午2時許呼喊「醫護救人,一視同仁」等口號後,結束集會。 ▲香港東區醫院醫護人員集會。(圖/讀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陽岱鋼8日先發,首打席就開轟,幫助巨人取得1比0領先。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陽岱鋼6月4日先發開轟,但5日沒獲得上場機會,6日代打敲安打。7日先發4打數1安打,跑回1分,8日再獲得先發機會,巨人派出山口俊對上羅德土肥星也。 1局下若林晃弘、丸佳浩都有安打,但巨人沒攻下分數。2局下1出局後,陽岱鋼敲出全壘打,是他本季第4發全壘打。 【プロ野球2019 #巨人 対 #ロッテ】 2回裏 #陽岱鋼 選手がライト方向への第4号ソロホームラン本日の #東京D先手をとったのは #ジャイアンツ です まもなくごご3時から日テレ地上波で生中継!※関東ローカル 解説:#高橋由伸ゲスト解説:#黒木知宏 お楽しみに#giants #marines pic.twitter.com/JhWnvd2bZb — 日テレ Fun!BASEBALL!! (@ntv_baseball) 2019年6月8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25日進行大法官提名人行使同意權訊委員訊問,被提名者楊惠欽、蔡宗珍、謝銘洋、呂太郎4人依序上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問楊惠欽過去審判的案子,以及詢問幾個專有名詞,但楊惠欽多次回答「不太了解」,被問到釋字三一八還趕緊翻書。 第一位上台的大法官提名人為楊惠欽。黃國昌首先針對關說審判案件的法官適任性詢問「假設法官進行關說能不能被容忍?接受關說的法官應該受到何種懲戒處分?」楊惠欽回應,可能選擇撤職。黃國昌則說,法官進行關說絕對不能容忍。 ▲被問到釋字三一八,楊惠欽趕緊翻書 。(圖/記者屠惠剛攝) 接著,黃國昌詢問「法官是否不能和被告接觸?」舉例來說,當初法官宋明蒼和被告房阿生私下會面,但司法院的職務法庭卻讓其復職,當初楊惠欽就是職務法庭的其中一員,「請問可以說一下你當初怎麼表決的嗎?」 楊惠欽回應,兩人是在法院的聯合服務中心見面,當初服務中心希望請承辦法官處理事件才要求法官與被告見面。對此,黃國昌直言,「「如果你同意這個判決,我的標準就不能接受,私會貪污法官,無礙司法公信?恕我無法同意,開什麼玩笑!」 ▲黃國昌 。(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要楊惠欽解釋「什麼叫做層級化法律保留原則?」當下楊惠欽答不出來。黃國昌追問「什麼是層級化財產權保障?」楊惠欽則說,這是學術性名詞,但針對年金個案,財產權保障部分,她個人意見應該是要從財產權以及年金制度公益性共同考量。 最後,黃國昌說,楊惠欽專精稅法,為此詢問「何謂釋字三一八」。當下楊惠欽隨即低頭翻書。楊惠欽解釋,釋字三一八是針對所得稅法夫妻合併申報課稅採取家戶申報制,但合併申報會造成稅率提高,會有點像是婚姻懲罰,因此,釋字提醒合併申報即與租稅公平原則有所不符,主管機關要斟酌相關法律跟社會經濟情況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