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23:48:48♀↖阿﹌馮↗♂

初心


我好像是一個活在忙碌中就會一直奢望休息、放空的人,如我所願的停下腳步時,卻又會恐慌的無所適從。我的矛盾從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只是越靠近自己的時候就會越害怕,因為自己很清楚這樣的我一直都在,從來沒想過可以改變些什麼。
是有些討厭吧,一得了閒,卻又發慌;一忙起來,又愛抱怨忙得昏天暗地累得半死。最近又停下腳步,卻連節奏也被打亂了,尤其是伴著我緊緊相隨的靈感好像也棄我於不顧似的,讓我連抒發情緒的管道也無從尋覓,如鯁在喉的憂鬱硬生生地卡在胸口間,明明想要宣洩,卻又像洩了氣的氣球,一聲不響的被迎面而來的風滾著隨處飄揚。
突然忘記自己停下腳步時的模樣,是笑嗎?還是在哭呢?還是我什麼都沒有呢?重新展開的生活明明就只是走回以前的軌道而已,卻這麼盲目的找不到出口,我比誰都清楚就算每天都一樣,但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卻還奢求打亂過後的一切會有以前的模樣,或許打亂後的我,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又再一次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走出不一樣的感動,生活、生命不就是這樣嗎?
我最討厭也最害怕有一天的我會覺得生活每天都一樣,一樣無聊、一樣無趣,一直一直這麼認為而找不到心情的出路,生活即便一樣,我依舊感謝它的平淡無奇告訴我每天能夠這樣才是真正的珍貴,因為他的平淡無奇讓我聽見那顆初心想告訴我的故事。
呼吸、心跳、毛孔的各種感受,每個感官的感動,一點點一些些,越是渺小越是讓人感謝生命中的每個緣分,出現在每個意料之外,我才會再一次愛上這個自己,重新好好看著這樣的自己,好好地再愛一次。

上一篇:信手拈來

下一篇:原來始終

免費小遊戲 2017-05-04 15:39:36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