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22:09:05☆小沛*♪

ω 謝謝生命中的你/妳 ω

時間再走

我憤怒的時候
離開那個位置

轉身後當家屬對我說
我是他遇過最開朗的護理師
他完全不知道
在上一秒
我才被另一床家屬飆罵
只因為
他講台語
我回國語
他的邏輯我不懂
因為他還講英語
當我滿腔憤努時
我決定先暫時放下
去處理其他事情

沒想到
意外地稱讚讓我度過難關

上帝真的關起門
也會記得在開啟

覺得感恩

修行從生活開始


也謝謝因為一句簡短的發文
獲得久未連絡的朋友關心

別人對我的愛
從來不減
謝謝

生活應該被謝謝、對不起、請塞滿
而不是滿腔的憤怒
我想要幸福塞滿
這樣就算
偶爾有空缺
也可以被接受




上一篇:ω 心 ω

下一篇:ω 有時候會這樣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