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01:01:59呆〃咩ㄦ♡💕

血崩?是壓力嗎?抑或是不知名的原因?

20190115晚上上班感覺月經量有點微微增加,

但沒想太多~只是心裡一直想著我真的不適合做服務
業。

四處得罪客人或是說讓客人感覺不好~

也被客訴過兩次吧~~<

15號這天跟客人有點不愉快發生後一直想著其實明明有更好的回答方法但是當下我就是會講出客人無法接受的回答~

就是感覺我真的適合再做下去嗎?的疑問一直環繞在我腦海

可是一邊又想著我就是沒有說話技巧什麼的~

就是想著希望怎麼學會應對~

最近就是客人問我帳單問題

繳費完會馬上收到簡訊通知嗎

他問的我也不知道答案~

我就說不好意思這個我不曉得欸,

但客人覺得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問說他剛剛列印的繳費單要看電話號碼什麼的~

我就把他剛繳費的單子給她看~

他說上面沒有電話號碼這樣我怎知道是不是繳對?

我就說要列印帳單前都會有資料確認~

不然請她詢問客服這樣~我也無法查詢

還有等等等的一些回答讓客人不滿意~

都是15號發生的~~

那天一直回想再回想~只想著~唉可能又要被客訴了吧

就感覺月經量又慢慢變大~

然後記得睡覺做了惡夢,

睡沒幾個小時就起床了~

起床換了衛生棉後躺在床上一直想著要不要看手機?

是否我點開了,會出現店長說被客訴的訊息?!

然後覺得我實在不能勝任這工作開除我然後我離職回老家?

想了好幾小時只感覺這段時間月經一直噴發式的冒出來~
上班又換了一次~因為有公司的人要來~就忙忙~然後開始發現肚子不舒服~

現在晚上八點多不舒服的感覺已經很小了~

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比較緩解?!

傍晚吃麵包跟喝豆漿(這時間很不舒服)

到了現在八點多~喝了雞湯跟吃水餃慢慢地感覺有比較好些~

但也可能我最不舒服的時候一直再忙~

所以沒有像後面可以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弄東西這樣~

難道真的是壓力大什麼的...

因為昨天睡前想的事還做了惡夢什麼的~

今天又開始不舒服了~

但上次是不會痛~這次是有點微痛感=.=

記得前面幾次這樣血崩~

好像都是想著煩惱著許多事然後就這樣的開始血崩~

上次這樣的時候是被問到要不要做長期的~

還記得回代理店長說希望至少可以存個20萬左右再回家

後來店長跟我談過後,我想應該要留下來~

因為或許是因為害怕
(跟旁人相處或是被排擠,或是被捅刀,或是被等等等的問題__>以上好幾年前工作都有遇過)

所以我害怕

也是因為習慣穩定工作~不喜歡換來換去不穩定~

也怕回去我又縮回去以前的自己~

不敢工作害怕工作只想混吃等死的日子

有些客人說我看起來很年輕很單純以為我剛從學校畢業

我說我很老了~

客人說他不是看長相好像是眼神還是什麼的~

我也不懂

或許從我實際工作的日子可能只有1~2年以內吧,

不算2018年到2019年工作的日子~

我好像畢業了應該有10年了吧?

可是實際工作經驗跟人處事應對方面經驗真的很少。。。
因為以前害怕踏出去的每一步~都是無盡的痛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