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1 10:19:31齊藤月櫻

【FoxAkuma】禁制

❖​​ 前世今生設定

❖​​ 有Box出現注意

❖​​ 角色死亡注意

❖​​ 所處時空兩人與團員皆不是Vtuber

❖​​ 他們的身份和原職業相同

❖​​ 有Ikuca

❖​​ 角色OOC可能

Mysta和Shu是一對關係很好的朋友,兩人之間就像兄弟一樣。他們是在某個聚會上認識Vox的,Mysta像是被吸引般每次見面就更加喜歡對方,在主動告白下兩人順利的在一起。

兩人的交往一開始Shu是反對的,他不相信Vox會好好對待Mysta,但在Mysta的堅持下他只好同意兩人在一起,並告知他有需要他一直都在。

而Shu萬萬沒想到,Mysta真的會有來找他幫忙的一天。

Vox與Mysta交往已有段時間, 交往過程中有過大大小小的爭執,但往往都會在沒多久後和好,而且變得更加深愛彼此。

可近期Vox對他的態度十分冷淡,沒有以往的熱情,還有當Mysta想觸碰他時,對方都會很明顯的閃躲開,這讓他覺得很奇怪才來找Shu商量。

「所以你希望我幫你調查Vox嗎?」在聽完Mysta的描述,Shu重複一次他這次主要來找他的目的。

只見Mysta點點頭,由於他如果去調查Vox很可能會被發現,於是才想到Shu或許有什麼方法能藏匿蹤跡才來拜託對方,同時希望Shu要小心點別被Vox發現了。

「我知道了。」Shu答應對方的請求,展開對Vox的調查。

在經過一番調查後,Shu將一疊照片以文件袋交給Mysta,當Mysta取出裡面的照片翻看時,臉上的表情是愈來愈難看和憤怒。

照片上是Vox與沒見過的人的親密互動,他背叛了自己有了其他的對象,這讓Mysta有股馬上去找對方理論的衝動卻被Shu阻止,他要Mysta留下這件事交給他處理。

Mysta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回家,Vox也一直沒有聯絡他,這讓他感到十分生氣又難過,可Shu都說這件事讓他去處理,他也就不貿然行動乖乖待著。

就在他正為Shu要多久才有消息煩惱時,Vox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使Mysta嚇了一大跳。

「Vox!?」他訝異對方居然知道他在哪還特地過來找人,只是當他看到Vox臉上依舊掛著冷淡的表情時,內心的激動直接消失轉為失落。

「你在這做什麼?為什麼消失那麼久都不說一聲?」Vox的話語中沒有任何情感,聽上去只是在形式上的問著他而已。

「這麼久才過來找我,看來你也沒擔心嘛!」Mysta忍不住想去激怒他,可Vox沒有像以前那樣生氣,就只是盯著他看。

「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看著我?」Mysta被看得有些不自在,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Mysta,我們……分手吧!」Vox以冰冷的口氣如此開口的瞬間,Mysta彷彿聽見有什麼斷掉的聲音,在反應過來時他已經衝向對方將人壓制在地上了。

「為什麼?因為你有其他對象了嗎?什麼時後的事情?為什麼要背著我做這種事?」他的語氣中充滿憤怒,因為不甘心而流下的淚水一滴滴落在Vox臉上。

可被壓制住的Vox沒有任何反應,就只是盯著身上的人,這讓Mysta的心更加的難受。

他決定放棄了,自己像個傻瓜似的也喚不回什麼,他停止質問以同樣沒有溫度的語氣回答,「我知道了,分手吧!」

在他們正式結束這段關係後,Mysta在Shu的幫忙下走過這段失戀的日子重新振作起來。在他認為能好好忘記對方時,他看見了當初在照片中和Vox曖昧的人,他正和另一名男性關係要好的擁抱和親吻對方臉頰。

「等等,為什麼?」Mysta不顧對方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直接衝上前拉住他就是一番質問,對方在阻止Mysta時發現他口中提到Vox才拉住他的手。

「你願意先冷靜下來聽聽我說的話嗎?」那個人以十分嚴肅的表情看著Mysta,這讓他湧出當初那股不好的預感,且這股感覺比起上次來得更厲害。

他們來到一間小房子,這是那個人的家,Mysta曾在照片中看過。他跟著他們坐到沙發上,對方先做了自我介紹說他叫Ike,他早就有對象,就是身邊的Luca,是Vox拜託他這麼做的,目的是故意讓Shu拍到照片並和Mysta分手。

「為什麼這麼做?」Mysta的腦袋完全想不出原因,他只覺得Vox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他才會設計這場戲來離開他。

「抱歉,我們不能說原因。」Ike知道Mysta很難受,但Vox交代過不能讓他知道真相,所以他也選擇不說。

「我知道了,謝謝你們願意告訴我。」Mysta起身離開他們的住所,思考著該不該去找對方問出原因。

在猶豫不決下,他還是前往他的住處,可對方卻已經搬離也換了所有聯絡方式,Mysta根本無從找起。

「你這到底是什麼意思?」Mysta看著手機,緊皺著眉頭覺得不找到對方不行,他總有股感覺不見到他一定會後悔。

他再次拜託Shu幫忙,他們順利的在某個深山之中的木屋找到Vox的蹤影。

他們以術法來到此地,卻發現Vox不在家,於是打算隱藏氣息躲在暗處等他回來。

而不久後他們也如願等到他,Vox完全沒發現他們就坐到木屋內唯一的一張床上,從一旁桌子抽屜拿出與Mysta的合照看了許久。

Vox看著照片的表情是有著溫柔的微笑,沒有那股冰冷感,他們能清楚知道他還是深愛著Mysta。

在看著的同時Vox的笑容變得苦澀,低下頭不斷說著道歉的話語。

Vox……

Mysta看到他此舉動,不由得感到心疼想過去安慰他,可現在不行這麼做,他們必須靠自己找到Vox為什麼要離開他的原因。

就在他們這幾天趁Vox外出時找線索,最後還是一無所獲時,Mysta提出直接問本人比較快卻被Shu否決,他認為Vox不會坦白的。

兩人正煩惱到底該如何是好的時候,Vox比以往早到家導致他們來不及躲藏,當場被撞個正著。

見到他們時Vox臉上滿是錯愕,他不明白他們在做什麼,而Mysta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出自己想知道的疑問,Vox當然沒有說只是要他別管快離開,他不想再看到他。

「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如果是有什麼煩惱,讓我替你分擔也好啊!」Mysta朝他大吼,Vox卻沒有作出回應只是重複著要他別管。

「你……!」正當Mysta執意要問出來想過去理論時,Vox突然失去意識,整個人重心不穩的昏倒在地。

「Vox!」他們趕緊上前查看他的情況,這才發現他被衣物遮擋的部位有著奇怪的記號纏繞身體。

「這些是什麼?」他們訝異的看著那些嚇人的記號,就在此時一名長得和Vox十分相似的白髮天使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Vox?」他們疑惑的看著對方,他則是露出笑容面對他們。

「我的名字是Box,就讓我來告訴你們真相吧!」他來到他們面前伸手碰上兩人的額頭,讓他們直接在腦中看見原因。

原來Vox在前幾世就和Mysta相愛,但是因為意外失去Mysta,他找了他好久終於在某世找到,但對方當時有了其他戀人,於是他選擇放棄繼續輪迴。

在輪迴過程中誕生了Box,他在Vox的要求下對他施加禁制,這個禁制能讓他更快找到人,但代價是身體會慢慢被侵蝕,不過只要他能順利找到Mysta並和他相愛就能解除。只是Vox雖成功找到人但禁制已經生效開始侵蝕身體,於是他才請Ike配合演出讓Mysta與自己分手。

「為什麼要獨自承擔這麼痛苦的折磨?告訴我就好了啊!」Mysta握住Vox的手,隱忍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他咬緊牙忍著不發出聲音,他不想在他們面前哭泣。

「我會陪著你的,Vox。」他握緊他的手,希望至少在最後能陪著他到生命盡頭。

「Mysta,恐怕現在已經太遲了!」Box指向Vox的胸口,那裡已經佈滿印記,「他的時間到了。」

「等等!不能想想辦法嗎?至少讓我們道別、我都還沒好好道歉!」Mysta慌亂的看向Box,但對方只是搖搖頭表示自己無能為力。

「怎麼這樣……」Mysta看著Vox,他感受到握著的手正慢慢失去溫度,他卻什麼都做不到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死去,「Vox,對不起……我應該要發現的才對,這樣你至少不會一個人承擔這些。」

Mysta最終還是落下淚來,他放縱自己哭出聲音,Shu就只是在一旁陪著他任由他哭到累了為止。

「Box,我想拜託你也在我身上施加禁制。」Mysta在哭完後起身走到對方面前。

「等等,Mysta你知道如果沒找到對方的後果嗎?」Shu想阻止他做傻事,但看到Mysta堅定的表情後,他知道怎麼樣也無法改變他的決定。

「放心,我一定會找到他的。」Mysta信心滿滿的笑著,在Box對他施加上禁制後對方就消失不見,往後再也沒有出現。

Mysta在今生沒有再與任何人在一起,Vox離開後的好幾年都獨自一人在各地旅行,直到他自然死去。

在下一世的輪迴中,他沒能找到對方,於是帶著記憶在好幾世輪迴著,最終在某世見到了和自己同樣年紀還是年幼時期的Vox。

「初次見面,我叫Mysta,你呢?」Mysta禮貌性的笑著自我介紹,並對他伸出手。

「Vox。」對方同樣投以微笑,並握住他伸出的手。

終於找到你了!

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也不會再讓你痛苦的。

Mysta 在內心如此決定著,而至於他們的後續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FIN

補充:禁制能保留記憶,同時能快速在那世找到對方,只是隨著某次輪迴都會加深痛苦和增加記號,當記號蔓延到胸口就會侵蝕全身加快死亡。

Vox是惡魔所以保有記憶的進行輪迴,只是他不希望一直找不到對方或者錯過才請Box施加禁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