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09:15:23齊藤月櫻

【夢】108.03.31

一位自稱天界的人來到凡間,開啟他的能力賦予當時在場所有人不凡之力,但是要自己去開拓這能力如何使用。
 
而包含我在內的這些人自行集合到一起,開始找尋自己身上能力的使用方式,有些人沒多久就掌握訣竅學會如何使用,有些人則是怎麼樣也抓不到,比如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久,這些學會能力使用方法的人開始組織起一個團體,憑著他們馬上學會而開始四處打壓那些尚未學會能力的人。
 
看著這樣的場景,我的理智漸漸被憤怒掩蓋,到後來我的能力覺醒,對整個時空發動能力,所有人只能聽命於我,除非我解除否則別無他法。
 
我的性格從此變了,變得自大狂妄起來。
很多人想追隨但我只堅持一人行動。
 
一天一個覺醒能力的小女孩打算以她的力量殺害長期不斷打壓她的人,我剛好路過此地看到一群人在圍觀看熱鬧。
 
正當小女孩要對那人下手時,我對她發動了能力讓她動彈不得,並讓她聽見她要攻擊的人的內心聲音。
 
那個人是她的父親,在兩人獲得能力前關係相當要好,而在取得能力後女孩遲遲學不會,而父親簡單就學會,虛榮心作祟看不起女兒才開始欺壓她。
 
此時的父親相當後悔自己做過的事,不斷在內心道歉並做好被殺的覺悟。
 
當女兒聽到此落下淚水破口大罵,「如今道歉有什麼用!?如果知道會這樣當初就別那樣對我!」
 
後來我解除能力,那女孩在動手要殺死父親前一刻停手,最終決定原諒他的行為。
 
接著我就醒來了……

上一篇:【夢】108.03.24

下一篇:【夢】10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