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00:02:2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8/05/08更新第七十四章)

第七十四章

 

熟悉的房子佇立在眼前,明明兩天前他才從這個家離開,為什麼卻有種難以靠近的距離感?

拿出鑰匙打開緊閉的大門,有些慶幸鎖沒有被換掉,屋內安靜的讓人恐懼,放眼望去地板上卻出現許多腳印,其中還參雜著不明的一滴滴已經變成暗紅色乾涸的液體。

 

「難道被闖空門了?」

 

緊張的往屋內走進,第一眼就先被客廳凌亂的樣子嚇到,驚覺事情不妙,趕緊再往裡找去。

 

「泰民?泰民你在家嗎?」

 

著急的衝進臥房,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他倒抽一口氣,沒有泰民的身影,有的只是一攤觸目驚心乾涸的血跡。

雙腿不聽使喚的微微顫抖,一步步走向那塊染紅的區域,周圍灑滿了帶著血跡的粉色玻璃碎片,那個他送給泰民並刻上兩人名字的粉晶。

 

「怎麼會這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恍然間,在混亂不堪的角落看到熟悉不過的物品,蹲下身撿起沾著血跡的戒指

怎麼回事到底這兩天都發生了什麼

泰民啊你到底在哪?

所有的情況都還沒搞清楚,迎面而來的衝擊接二連三,而此時大門口卻傳來了談論的聲音。

 

「奇怪了,為什麼門是開的?」

 

「該不會遭小偷了吧?還是崔珉豪跑回來了?」

 

「他還有臉回來這裡啊!」

 

鐘鉉和基範邊說邊走進屋,來到臥房門口果然看見珉豪在裡面,有些尷尬的場面,原本詭譎的僵持被按耐不住怒火的鐘鉉打破。

 

「你這王八蛋!」

 

一個拳頭結實的打在珉豪臉上,突然的攻擊讓他跌坐在地上,鐘鉉想再揮個幾拳出氣被基範擋了下來,險些失控的場面卻沒因此平息下來。

 

「泰民人呢,為什麼到處都是破碎的東西?還有這攤血跡是怎麼來的,泰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珉豪也不管剛剛那一拳有多痛,他怕泰民出了什麼意外,怕是父親或是泫雅對泰民下了手

因為擔心而慌張的詢問,鐘鉉看著打從心底覺得可笑又愚蠢。

 

「呵崔珉豪你是在演哪一齣戲啊?泰民會出事不就是你害的嗎,那些東西都是他自己打碎的;順便告訴你,那攤血就是泰民拿著這些碎片割腕造成的。」

 

在說完這些話後果然看到珉豪不可置信的表情,放大的瞳孔對不上焦距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

 

「你是騙我的對吧?泰民現在在哪,醫院嗎?他好好的沒事對不對?」

 

等著他們其中一個人回答他的疑問,可偏偏兩個人都只是撇開頭什麼話也不說,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雙膝跪在地上向前移動到基範面前,崔珉豪放下面子拉著對方的手懇求著要一個答案。

 

「基範你告訴我,泰民沒事對吧?你帶我去看他好嗎我求求你說話啊

 

明知道會兩敗俱傷,那又為何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呢?

基範心裡無奈的想著,被珉豪這樣不斷的懇求他也覺得很煩燥,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沒有必要讓他們再彼此糾纏下去。

 

「泰民死了,他死了,這樣你滿意了吧?」

 

甩開珉豪的手,基範拉著鐘鉉要去整理泰民的衣服,卻沒料到珉豪像是發瘋似的抓住他們。

 

「金基範你騙我的對吧?泰民怎麼可能會死了呢,他不可能就這樣死的啊他怎麼可能丟下我一個人就先走了呢……

 

「崔珉豪你還真自以為是!你丟下他一個人跟金泫雅結婚的時候有想過他嗎?泰民因為你受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淚他現在終於解脫了難道你還不放過他嗎?」

 

鐘鉉推開珉豪,極盡怒吼的替泰民抱不平,他真的後悔當初為什麼會答應他們兩個人復合。

不願再和珉豪做爭辯,兩人開始在屋內整理屬於泰民的物品,看著泰民的東西漸漸減少,珉豪卻有些疑惑。

 

「你們是騙我的對吧,泰民要是死了根本用不到這些東西,就算是衣物也用不著都帶走啊!」

 

抓住基範正在整理的手,珉豪心有疑慮,可基範也沒有因此慌張,而是冷靜的甩開對方的手。

 

「陪葬品你不懂嗎?這些都是他穿習慣的衣服。」不再理會珉豪,兩人整理了差不多就匆匆的離開,確認沒有任何人跟蹤才往和珍基約好的地方碰面。

 

空蕩的臥房內屬於泰民的氣息所剩無幾,珉豪呆坐在床邊望著乾涸的血跡,手中緊握著那枚被主人丟棄的戒指,喃喃自語著。

 

泰民啊你不可能死的對吧?

泰民啊你在和我開玩笑對不對?

泰民啊你為什麼這麼傻?

泰民啊嗚嗚泰民啊……

 

壓抑在內心的疼痛與不捨終究是潰堤了,從來也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是最愛的人比他先走,而且還是自己親手逼死對方

如果當初自己勇敢一點,勇敢的不受父親威脅堅持和你在一起,是不是至少現在你還在我身邊?即使父親想傷害你,至少還有我能保護你

可是現在你走了,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

 

機場內的冷氣有些強,即使穿上了一件薄外套,對剛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的泰民來說似乎還是不夠保暖,體力本就還未完全恢復,可卻要求珍基儘早帶他離開韓國,甚至越快越好。

拉了拉單薄的外套,看著手腕上的紗布忽然覺得自己好傻,為什麼要為了一個玩弄自己感情的人犧牲生命呢?

崔珉豪謝謝你曾經帶給我許多幸福快樂的回憶,可也謝謝你親手毀掉了我對你的信任和感情;現在的我終於不用在因為你而失去自我,我該為自己重新活一次。

 

「泰民你餓不餓?我去買點東西給你吃好嗎?」一旁的珍基終於和公司交代完事情放下手機,替泰民披上自己的外套,溫柔細心的詢問。

 

「謝謝你珍基哥,我不餓。」笑著搖搖頭,試圖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好一些。

 

珍基對他太好了,他又怎麼會不曉得珍基對他的感情,或許只是因為自己長得太像那個叫做筱彤的女孩子,才會讓珍基對他有移情作用,可現在的自己還有什麼資格得到愛情?不願意再踏入這個讓自己痛苦萬分的沼澤裡,所以他不能讓這麼好的一個人傻傻的等待自己

 

「我看鐘鉉他們應該也快到了,等衣服送到我們就可以入海關準備登機。」

 

「好的。」

 

不知何時兩人之間總有些尷尬,似乎從泰民被救回來後,不管對任何人都有一道看不見的牆阻擋著;珍基看著泰民望向遠方黯淡無光的雙眸,他知道現在的泰民早已封閉了內心,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後躲進了保護殼裡。

看了眼從口袋拿出的東西他嘆了一口氣,如果要讓泰民的一切重新開始,那麼現在這個就是最好的第一步了。

 

「這個拿著吧,是新的護照。你這次出國的所有紀錄都是用新的身份辦理的,所以崔珉豪絕對查不到。」

 

遞到眼前的小本子嶄新無損,泰民接過手緊緊的捏著本子邊緣,他有些緊張卻又有些期待的翻開。

 

金泰成

 

手指輕輕摩娑著護照上全新的名字,看得微微失了神,最後揚起了一個苦澀的笑容。

既然想要的幸福上天不肯給,那他就用這條被撿回來的命和新的身份重來一次;李泰民已經死了,從現在開始他叫金泰成。

 

「泰民啊!泰民~~~

 

基範的嗓門大的在十公尺外都能清楚聽見,壓根忘了自己是個藝人,一旁的鐘鉉被他這麼一喊著急的一把按下對方的帽簷。

 

「呀金鐘鉉你做什麼,擋住我的臉幹麻!」

 

「小聲點啊你忘了自己是公眾人物嗎,要是被拍上了崔珉豪能不曉得我們把泰民送出國啊!」

 

被這麼一提醒基範才安份了點,但剛才的舉動還是讓一旁的民眾行了注目禮,兩人只能尷尬的小跑步來到泰民面前。

 

「哥你們來啦,」

 

「來,這衣服我可是費了就牛二虎之力才從你們家拿出來的,差點就要在崔珉豪面前穿幫了。」基範將手中的提袋交到泰民手上,喋喋不休的抱怨,卻沒發現泰民臉上的笑容已經不見了。

 

「而且他剛剛居然還跪著求我跟他說你在哪裡,我就告訴他你死了,直接斷了他的念想。」

 

氣氛變得低迷,基範還沒發覺自己多話了;難得的是這次鐘鉉穩重了些,拉了拉對方的手示意他收斂一點。

見著泰民低垂的眼眸心事重重,基範真是想抽自己幾個耳光,不捨的將人擁入懷裡,單薄的身板都能清楚摸到每根骨頭。

 

「出門在外凡事要小心,雖然有珍基陪在你身邊,可也不能掉以輕心知道嗎?」

 

「嗯

 

「想我或你鐘鉉哥了就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永遠都會陪著你的,即使現在的路可能有點難走,但只要你累了我們永遠都是你的後盾。」

 

懷中的人眼淚早已潰堤,埋在基範的胸前,浸濕了對方的衣服。

 

「謝謝你基範哥謝謝你……

 

拍了拍泰民柔順的頭髮,基範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一臉寵溺的替泰民抹去臉上的淚水。

 

「好了別哭了,再哭就醜了啊。」

 

「真是的,每次哭你們都說我醜。」

 

「傻孩子這都要計較啊,反向就是誇你好看呀。」

 

「嘿嘿,我本來就好看。」

 

「嘖嘖,你這古靈精怪的孩子。」

 

說說笑笑間無形的隔閡似乎已經悄悄消失,基範搓了搓泰民微涼的雙手,轉頭看了一眼在後頭一言不發的鐘鉉。

 

「你的寶貝弟弟就要去美國了,你不來跟他說說話嗎?」

 

拉過一動不動的鐘鉉,才看到對方早已泛紅的眼框,基範站在鐘鉉身後給泰民使了個眼色,要他好好安慰這個哥哥。

泰民抹掉眼角殘留的水珠,看著眼前一臉嚴肅的哥哥,展開了一個好看的笑容。

 

「鐘鉉哥。」

 

「泰民啊,到那邊要照顧好身體知道嗎?」

 

「我會的。」

 

「你胃不好,要按時吃飯聽到沒?」

 

「聽到了~

 

「到了美國記得傳訊息給我報平安。」

 

「好~

 

大大的笑容掛在臉上,鐘鉉看著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可所有不捨的話又全部哽在喉嚨說不出口,最後還是一個擁抱代替了千言萬語。

 

「泰民你要記著,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碰上再困難的事都有我們陪著你,所以不要再做傻事傷害自己好嗎?」

 

乖巧的在鐘鉉懷中點點頭,幾個人再次互相道別,鐘鉉和基範才依依不捨的目送泰民和珍基入海關;看著泰民的背影,兩個哥哥只盼望所有的一切都能重新開始。

高姐5年忠實粉絲^^ 2018-05-13 03:20:58

終於更新了,期待了好久~~
好虐啊 希望是HE啊拜託!!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會趕快努力更完的
已經離結局不遠了😂
2018-05-13 12: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