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21:16:35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說好的幸福 (17/07/30更新第三章)

Chapter 3

茶水間有個人影探頭探腦,確定沒有任何狀況才終於鬆了口氣。

剛才一發現門外的騷動,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這麼緊張,然後偷偷摸摸的從辦公室後門溜了出來。

過於緊張的情緒一瞬間鬆懈,泰民有些虛脫的靠在牆上,疲憊感侵襲整個身體,包括那顆壓抑已久的心。扶著額頭,微微的脹痛從太陽穴蔓延,他已經好久沒有頭痛過了。

 

攪拌著馬克杯中的即溶咖啡,另一隻手輕輕握著胸口上,那枚被自己當做項鍊的戒指

 

或許兩年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久,因為我的心裡似乎還有你的身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看似再正常不過,平靜的過生活,欺騙自己早就放下對你的埋怨和想念;而當兩年後的今天,我才真正了解到,原來要忘掉一個人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一輩子,似乎才是將一個人從記憶中移除,最正確的單位。

 

「泰民

 

輕輕的一聲叫喚,喚起了那被壓在心底兩年前的回憶。

早已刻在自己腦海中的聲音,就算他忘記一切,也永遠不會忘卻的嗓音

 

猛地轉過頭,熟悉的身影穿著合身的西裝;一直不願意面對的想念,在看到對方的面容後,雙眼升騰起的水霧被擋在那副與面容不相襯的黑框眼鏡後面。

咬著下唇,克制著自己不斷顫抖的身體,撇過頭端起咖啡。

 

「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

 

低著頭,過長的瀏海擋住了李泰民的雙眼,加上那副眼鏡,幾乎將整張臉遮去大半。

匆匆的從男人身邊想逃走,誰知對方一個抬手就擋住了去路。

 

「工作證上明明就寫著李泰民三個字,你說我認錯人?」

 

崔珉豪拿起掛在李泰民胸前的工作證,語氣中含有一絲笑意;而這個動作卻讓泰民有些慌張,他不想讓這個男人發現脖子上另外掛著的項鍊⋯⋯

 

「同名同姓不可以嗎?請你讓開。」

 

向後退了一步,工作證順勢從崔珉豪手中滑落。

對於泰民的態度,崔珉豪有些來氣,明明眼前這個人就是李泰民,為什麼要假裝不認識他?

拿走李泰民手中捧著的咖啡,重重的往旁邊一放。

 

「你到底想做什麼?我叫你讓開!」

 

「讓開?我說李泰民,你難道不知道我現在是這家公司的執行長嗎?」

 

崔珉豪的語氣變得冷淡,一步一步往前走逼著李泰民不斷向後退去,強大的氣場讓他有些害怕,仍舊低著的頭始終沒有看向對方。

 

憑什麼⋯憑什麼用這種語氣跟態度質問?

到底錯的人是誰?

 

「我管你是誰!我說你認錯人了就是認錯⋯唔⋯⋯」

 

不等對方把話說完,崔珉豪直接將李泰民的後腦勺往前一按,雙唇就往人兒喋喋不休的嘴吻了上去。

 

「唔嗯⋯」

 

太過突然的親吻,下意識本能的反抗,就算眼前強吻自己的是他心裡一直無法放下的人,可他始終無法釋懷被拋棄、被背叛的痛苦。

掙扎的想推開對方,但崔珉豪卻反倒把人抵在牆上,牢牢禁錮李泰民的身體;唇瓣不斷吸取著這兩年多來他念念不忘的柔軟和氣息。

 

「崔⋯崔珉豪⋯嗯⋯放開⋯我⋯」

 

一瞬間撞在牆壁的背脊有些生疼,好不容易嘴巴找到空隙說話,崔珉豪吻在對方脖子上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抬頭對上李泰民帶著水氣的雙眸,伸出手捏住李泰民的下巴。

 

「喔,現在知道我叫崔珉豪了?這間公司裡大概也只有你有膽這樣直呼我的名字呢,呵,不怕我開除你嗎?」

 

李泰民潮紅的雙頰看得崔珉豪口乾舌燥,人兒還沒緩過氣息正微微喘著氣。

崔珉豪冷淡的語氣讓李泰民心裡一陣委屈,抿著剛才被吻到有些腫的嘴唇,低著頭不願意回答。

-

「認錯人的把戲對我不管用的,為什麼要假裝不認識我?你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為什麼可以質問的理所當然?

為什麼明明錯的人不是我,卻得接受你的審判?

把我拋棄之後再回來笑我嗎?

笑我忘不了你,笑我把曾經那段感情當真?

你根本⋯根本就不明白我的心到底承受了多大的煎熬跟痛苦⋯⋯

 

「李泰民,你打算什麼時候回答我的問題?」

 

見人兒低著頭不答話,原本就因為對方刻意躲避自己而不高興,現在就有些沒耐心,伸手抵住泰民的下巴讓他抬頭看著自己。

直到再次看到人兒的臉龐,泰民雙眸中盛滿的淚水就再也控制不住的滾滾而落。

 

「泰⋯泰民⋯⋯」

 

「你到底憑什麼用這種態度對我,當初拋棄我的人到底是誰?!」

 

崩潰的大喊,一把推開眼前的男人就跑出了茶水間,只留下還沒回過神的崔珉豪站在原地。

耳邊迴盪著泰民的控訴,他才突然清醒,明明他來找泰民是打算道歉的啊。


剛剛走出辦公室的時候就發現茶水間有聲音,抱著一絲希望走過來看看,果然看到那個他心心念念兩年的人;只是面對泰民的冷淡與抗拒,他才會突然有種被潑了冷水的感覺,自己⋯確實沒有資格對泰民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