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06:59:04勃起

堅持

我有我的堅持
也有我的固執

我就是想做我要做的事



我就是有想法才要這樣做

或許擔心  你憂心


你永遠都拿我跟人比


只會拿我不好的出來講
三不五時看我不順眼

心情好對我笑一笑
心情不好我就倒楣




難道就只能聽你的
不能有我自己的做法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知道你的
情緒化
什麼事情都不直講
只會用酸的
讓我覺得你很難相處

你知道我都快被你搞到心裡有病了


永遠就只聽別人的


每次想跟你溝通
你那個情緒
要我怎麼跟你溝通

或許我脾氣不好

所以我受夠了

我只能當作無視
用臭臉來抗議

你可以在那麼多人面前這樣講我

下我的面子


沒關西

這是我自討苦吃


這些年讓你擔心了








但是我有我想走的路
等待是漫長的


我不想隨隨便變的選擇

這就是我這幾年來學的道理









謝謝你的強勢

我也會故作堅持
用我的方式









妳不是教育失敗

妳只是從小到大都沒在乎過我的感受過

要我跟哥一樣當個個性容易吃虧受欺負的人
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以安靜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