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02:21:46勃起

我可能不會愛你

 


好久沒有來到這裡打文章了。

妳最近過得好嗎,有交到新朋友,或者是發生愉快的事嗎?

 

這幾年過得好渾渾噩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明天又要換老闆了

 

之前去念了崇佑夜校然後又休學了.......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

 

我只能說很好看,看到我都快哭了

 

我很佩服男主角也很羨慕男主角有那種毅力

 

 

如果當初我有那種毅力就好了

 

我很後悔自己當初的舉動

 

我很羨慕偶像劇的男主角 不是情人也可以做很好朋友

 

我也很想實現當初說好要去的地方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 紅色炸彈也一個一個丟過來

 

如果妳結婚了 也記得來炸我

 

我會祝福妳的

 

 

 

 

天氣很冷多穿點外套別感冒

 

 

恩我又要開始渾渾噩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