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09:49:10︴陳家小男孩a ‥

真好!

在一個月我即將滿28,默默的到達30大關,有句話說30而立,我現在有車有老婆有兩個小孩 有個完美的家庭,我不是因該幸福的嗎? 是的,我很幸福,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感覺我一直不滿足現況,但我到底要什麼,我不知道,現在有了家庭,真的什麼都變了,我不會後悔有了這個家,有了孩子,因為現在我很愛這個家,但是我又一直想要改變些什麼 我真的不懂,我好疑惑,好煩,好空虛,我到底要些什麼,我到底需要什麼,我到底在幹嘛,我真心搞不懂,也不會有人會搞懂,今天難得想到這個地方,我都忘了還有這裡可以來,看了以前自己打的文章,還真是懷念十足,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不知不覺9年要邁向10年了,從當初我的想法到現在我的想法,時間真的慢慢的在流逝,我也慢慢的在變化,但是到現在我始終還是沒有什麼計劃,我覺得在這樣下去看真的不是很好,_我不是個很厲害的人,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真的很矛盾,我不是因該什麼事情都該有一套處理方式方法了嗎,我不是因該全心為了這個家去努力去打拼嗎,我不是因該有目標夢想的生活下去嗎,我不是什麼都有了嗎,真的好空虛好難過好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