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5 22:04:05a0977128201

1/15【民數記10:1-36】

1/15【民數記10:1-36】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你要用銀子做兩枝號,都要錘出來的,用以招聚會眾,並叫眾營起行。吹這號的時候,全會眾要到你那裡,聚集在會幕門口。」


主啊,由祢而來的號聲必然有定,如同文中所說無論是招聚、起行、打仗及守節,都要照著號聲而行。主啊,祢行事有法則,我們在領受祢的恩典同時,也當警醒聆聽祢所發出的號角聲響。


主啊,我們當明白祢有祢所計劃的時間,行事的時刻,我們思想自己是否有在聽見祢的號聲時,立即回應祢的心意,而沒有錯失祢的任何指引與時機。我們是否深深渴慕聽見祢透過任何形式,對我們說的話語。


主啊,謝謝祢總是透過不同的形式來對我們說話,我們應當操練更多聆聽祢的聲音,以屬靈的眼光看見祢使萬事互相效力的心意,分辨其背後所帶出的信息,並以謙卑的心更多尋求祢所要透過我們完成的新事。願我們不阻擋與祢的連結,而是更加行在祢的道路上。


《願神賜下一個信心的確據,給此刻看到這個分享的你。聽見神所發出的號角聲響,更多的領受神所要帶給你的心意。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