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諸侯王爵

       在一個廣大的大殿上,其桌上佳餚超過千道,美酒更是俱備齊全,大殿內伺女超過上百位,諸王齊聚一堂,向外邀請楚王,商王,陳王,齊王,漪王,南王,楚辭王等諸位諸侯商談要事

        大殿最早到的楚王與南王坐著,兩人彼此敬酒

        “我說…南王啊!楚辭女帝…你有沒有打算和我們一起聯手,除掉她”楚王尊貴王爺般的莊嚴模樣坐在南王對面

        “不,楚辭她對我有恩,雖然也會在話中不斷威脅我,所謂恩威並施,就是這樣吧!讓人畏懼卻也不想得罪她”南王一身豪邁,坦露胸襟的寬毛上衣,一臉落腮鬍的模樣

        這時陳王走了進來,“呵呵,我聽到了…真不巧阿,但是也很巧的,我也想除掉楚辭,但是…她救了我兩次,只是他三番兩次的伸入我的地盤,讓我很不爽”

        “所以呢,講結論,到底是要不要聯手”楚王說道

        “不聯手…因為在地理位置上,楚辭王一旦瓦解,我這陳王…也會岌岌可危,我可不要冒這風險,怎麼?你怕楚辭啊,這位德高望重的楚王…哼哼哼,還以為你多厲害呢”陳王說道

        “哼,那是因為你們被她嚇唬住了,都有把柄在她手上,我可不一樣,要是我們幾個一起聯手,那肯定可以除掉楚辭王的”楚王激動地說著

 

 

 

 

        商王與楚辭王此時也進到大殿內,上百位女伺開始端送佳餚美食,每位諸侯身邊也都有帶幾位親信站在後方,諸位諸侯各自回到位子上坐著,餐宴正式展開

       “各位,寒暄的話,就少講吧!我們都直接說心裡話就好,哈哈哈哈”南王身後配戴一把巨劍,留著滿臉落腮鬍豪邁地說道

       “好,咱們不拐彎抹角,有什麼話就直接說,來,乾杯”楚王一身儼然俊才之相,身穿一襲金黃色的貴衫

       “是啊…連這宴席,相聚多不容易…你看看那個絕聖宴,啊呀,一堆人都死光了,我們這幾個諸侯,會不會也死光啊!呵呵呵,開玩笑地~”陳王妖豔艷抹,指甲帶著尖長的指甲片,上頭有無數的高貴髮簪,穿戴整身的珠寶配飾,身穿單薄的高級斐娟

        “只是漪王不在自己的地盤,天天往山上去…,齊王不願前來,可惜了啊…不願前來的意思是什麼…我想,各位應該很清楚吧!”商王頂著一個大肚子,身材圓潤,甩著肥肉說道

        “唉喔…商王,你這身材,還真不怕撐死啊,我真怕你哪一天心肌梗塞呢,呵呵呵,開玩笑地”陳王撫媚的拿起食物挑逗眾人一般的舔著

        “哼,即便是我這身材,也是天天就能上妳這身材的美人,妳這身材的啊,我早就幹膩了,哼”商王跩著臉繼續吃著肉,左手還遲遲不肯放下酒杯,一口肉、一口酒的吃著

        “好啦!都是一方之王了,別這樣鬥嘴的,我們還是趕緊來說正事吧!”楚王一邊說著一邊揉著女伺的臀部

 

        “諸位諸侯,如今紫巔城何長老已死,霸權天下少爺也死了兩個…剩下一個還在苦撐,我們該如何重新制定秩序啊!啊?跟之前一樣,繼續當地方諸侯嗎?”南王一臉落腮鬍講話粗曠的說道

        “是啊!確實是如此,藍煙閣也換新掌門了,不如…換我們成立公會,一舉拿下排名前幾名,我想,諸位應該都有點野心吧…還是說…有人想要站在我們全部諸侯的頭上,當皇帝…”楚王一邊說著一邊將手伸進女伺的大腿內側

        “你們繼續啊,我先吃一下啊”商王持續的吃著佳餚

        “有人想稱王…應該是不會吧,倒是我挺想站在紫巔城這邊的,因為有美人榜…我想要他們在美人榜上,寫上我的名子”陳王艷麗的臉龐,用手輕輕地將食物送進嘴中,隨後用唇含著手指,輕佻地勾勒下唇

        “說到美人榜,女帝,妳不是在美人榜上嗎?”楚王看著女帝胸前深層的鴻溝,一手揉著女伺豐腴的胸部

 

       女帝頭微微向右靠,用指尖輕觸額頭

       “我沒興趣,你們要怎麼奪,隨便你們”

 

       “真好啊…女帝,妳可以上得了美人榜,而我卻沒名…真的挺令人羨慕的…”陳王咬著櫻桃,緩慢地咬破,讓唇間沾溼紅色的汁

       “算了吧!我的手下如果消息沒錯,那個聽歆不就是妳弄到毀容的嗎?,這麼兇殘啊”南王一身豪氣地喝著烈酒

       “哎呀!南王這是在翻舊帳嗎?又不甘你的事,管這麼多…消息倒是挺靈通的啊,我就不說誰整天殺人為樂,將奴隸野放當野獸在狩獵了”陳王撫媚的眼神看著南王,手上拿著櫻桃伸出舌頭用舌尖舔著

 

       “啊,好吃好吃,你們都很有野心,那我就直說啦,我要併吞鐵林山莊、雲鐵城、雲木城、暮紅城還有古陵墓,沒意見吧!這些都不是諸位的地盤,我靠本事拿下,你們不會和我搶吧”商王一身肥肉,吸允油膩手指上的醬汁

       “好大的胃口啊,商王,那我選擇併吞慈悲堂和霞雲觀,諸位,沒有人要和我搶吧”楚王一手揉著女伺豐腴的胸部,一手伸向另一位女伺的大腿

 

       “慈悲堂、霞雲觀,你要那沒有人的地方做什麼,你想要做什麼”南王刻意將酒杯用力擲在桌上,發出巨大聲響

       “只要有人活著,我就會好好利用,就算全死了…我也會將該地,好好利用…,把條件開一開吧!南王,你要什麼,可別獅子大開口啊!”楚王說著話,眼神卻盯著女帝傲人的雙峰上,雙手用力地揉捏兩位女伺的胸前

 

       “哼!這飯桌上,竟然這麼噁心…好好用飯很難嗎?要享用女色不會回你的狗窩去啊!”商王嘴裡嚼著肉,盤子上更是堆滿了豬腳的骨頭,手上還握著羊排看著楚王

       “我都沒說妳了,商王,你用那噁心的肥肉幹死多少無辜少女,連已婚的婦人都不放過,你還是人嗎?根本就是頭豬,比豬還不如”楚王拍打桌子,用手指指著商王說道

 

       女帝稍微打著哈欠看著雙方用那磁性的聲音說道

       “好了!本宮覺得有點吵,能不能安靜一下”

 

       “哼,怎樣,討打嗎?我幹過的女人比你還多,怎樣,忌妒啊!而且每個都是身材姣好的,怎樣,羨慕吧,哈哈哈”商王手上拿著羊排笑道

       “肥豬,女人是用來愛撫的,不是拿來當豬在畜養的,該死!!這天殺的,你這是暴殄天物”楚王氣憤地罵著

       “喲呵~兩個半斤八兩,笑死我了,呵呵呵”陳王在一旁諂媚地笑著

       “你們讓不讓我說話,我要謫仙寺、洛山莊,還有塞外的地盤,聽到了吧!”南王嗓門渾厚的說道

       “喲呵!你還真有本事拿下整個塞外啊,謫仙寺?呵,詩仙一死,就急著拿地盤啊,呵呵呵,也不怕噎著啊,呵“陳王舔著自己的手踝笑說著

       “隨便你,南王,我只在乎眼前這陀肥豬有他啥資格碰女人,你把他們當牲畜,你這頭畜生”楚王一手環抱著女伺,一手指著商王罵道

       “南王,你有本事就拿去吧,這個噁心至極的人連場合都分不清楚,肯定也沒資格和你搶地盤,說不定連美人都分不清楚,你這個賤人”商王邊說邊噴著口水說道

       “唷呵呵,南王,你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又要滿足你那殺人的慾望嗎?連女人你都不好好撫摸一下啊…這樣就殺掉…你是不是比畜生和賤人還不如嗎?唷呵呵呵呵”陳王看著南王笑道

       南王拿起巨劍說道,“哼哼,你也好不到哪裡,整天搞人體實驗,直接把人折磨死了,恨不得其他女人都被你虐死,你和畜生有什麼差別”

       “哼,好大膽…別以為我怕你”陳王站起身來瞪著南王

 

 

       女帝一身紅袍極其鮮豔,放眼望去乃是全場最具帝王之相的人,用沉穩帶有磁性的聲音,輕輕地說了一聲

       “本王覺得…”

 

 

       商王聽到後趴著面對女帝,肥肉彈至地面來回震動

       “商王…知錯…商王…知錯…對不起…對不起,楚辭王”

       楚王聽到後便全身發抖跪在地上轉向面對女帝

       “楚辭王恕罪,請楚辭王恕罪”

       陳王聽見後原地不動呆滯著看著地面

       “楚辭王息怒,楚辭王息怒,楚辭王息怒”

       南王跪在地上連忙磕頭說道

       “楚辭王,我不是…不是有心的,原諒我,楚辭王”

 

 

       女帝調整坐姿,正襟危坐,一副皇帝親臨一般的王相姿態,手上拿起酒杯颯爽般地喝下

       “起來吧!本宮不是什麼壞人,好像我很可怕似的”

 

       “商王…商王不敢起來…”

       “楚王…楚王也不敢…還請女帝…”

       “陳王無意冒犯,打擾您用餐…真的十分抱歉”

       “我南王,謝過女帝,我這就起身”

 

 

       女帝公公正正地坐著,一身鮮豔大紅平口長袍,裙身為開衩的衣著,在桌面上放著一個高貴的鳳冠

       “本宮叫你們起來,可別把本宮當壞人啊!”

 

       “謝過女帝”

       “謝女帝”

       “謝…謝謝女帝”

       “謝女帝”

 

 

        楚王面對女帝拱手說道,“那個…女帝…這次諸侯宴會,女帝您,都沒有什麼想要爭奪的嗎?還是和以前一樣,都不參與江湖事啊”

       “是啊!女帝,妳起碼拿塊地吧,這樣顯得我們幾個好像豺狼一樣”陳王唯唯諾諾的說著

       “女帝…雖然我們諸侯都有些不良的嗜好,但是你知道的,諸王嘛,總是要娛樂一下的,妳說,是不是啊,女帝您也可以找男寵啊,是吧”商王一邊說話不時噴著口水說著

        女帝回到桌上拿著酒杯走到南王面前,用手上的酒杯觸碰陳王的嘴唇

        “陳王,妳應該沒有忘記苗疆巫女,我對妳的恩德吧”

 

        陳王連忙跪下,身體發抖著“陳王…陳王從來沒有忘記,絕對不會忘記…絕對,不會”

 

        女帝接著走到南王面前,用酒杯杯緣,輕輕順著南王的落腮鬍滑過去,滑到下巴底部

        “我沒記錯的話…塞外七十二個據點,似乎是誰擺平的啊?,啊~漪王和你的衝突,又是誰出來解決的呢?”

 

        南王連忙跪下,膝蓋微微顫抖“是…是女帝…多謝女帝對我的不殺之恩…又替我…解決紛爭…女帝…是您…”

 

       女帝拿著同一杯酒走向商王,商王連忙跪在地上,“女帝開恩,女帝開恩啊!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事情,女帝您一直協助我們的財源,又多次的幫助我們,可是我卻對移花宮的宮女們…女帝開恩,女帝開恩啊…求你了,求你了”

 

       女帝將酒遞到商王面前,示意要商王喝下

       “本宮哪有這麼可怕,我可是一介女流,你那種每天都可以上的那種女人啊”

 

       “女帝開恩啊,女帝開恩,求求妳了,高抬貴手”商王整身肥肉跪在地上連忙磕頭,地上被汗水與肥肉擠出一攤油漬,“求妳了…女帝…哦不…楚辭王…楚辭王,求求妳,饒了我的性命吧”,商王不斷求情磕頭著

 

        女帝見商王不喝,便將酒杯遞給了楚王

        “楚王,您似乎忘記了我幫助你過什麼了”

 

        楚王一臉儼然正氣說道,“女帝,和別人討人情,那可是要打折的啊,不是每個諸侯都受妳擺佈,我楚王,也是給移花宮不少便利啊,禮尚往來,我們應該彼此沒有欠誰什麼吧!楚,辭”楚王接過酒杯後拿在手上並沒有喝下

 

        女帝向前伸直手臂,只見手臂突然扭曲,像是積木一般轉動,此時周圍空間也緩慢地轉動,物品與物品之間相互調換位置,桌子一下子消失替換成椅子,吊燈也與桌上的佳餚替換了位置,整個大殿上開始物換星移,彷彿進入虛構的空間一般

       “女帝,妳這是做什麼,妳面前的是陳王、楚王、商王、南王,我們的實力也不是你可以呼弄的,楚,辭”楚王儼然一副高高在上的看著女帝

 

 

        這時一個強大靈壓從天而降,直接穿透天花板,渾厚的內力強烈地撞擊眾人與諸侯的心臟,玻璃瞬間破碎連石柱也出現電擊一般的裂痕

 

        楚王被衝擊到後仍然忍著笑道“別忘了,妳並不是皇帝,你我都只是諸侯,一個王而已,懂了嗎?楚辭…小姑娘”

 

 

        女帝眼眉挑高,一副輕佻自得地仰頭看著天花板

       “你背後有靠山啊,楚王…你以為…本王沒有嗎?”

 

        最後一句沒有嗎?女帝加重了沉穩磁性的嗓音,其語氣讓眾人不寒而慄,其他所有周圍的士兵與隨從皆四肢腿軟,倒在地上,四位諸王更是聽到本王二字時,立馬震懾著自己的全身肌肉,跪倒在地上,仰望看著女帝

       楚王在地上努力地撐著,顫抖的說著“女帝,哼,妳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妳會吃到苦頭的,楚辭…”

 

 

 

       女帝走到楚王的面前,抬起那緊緻皎白的長腿,往楚王頭上踩著,帶著沉重磁性的聲調

       “本王有允許你說話嗎?”

 

       女帝將楚王頭踩到地面,鼻樑壓迫地面,越來越沉,越來越重,鼻樑軟骨應聲斷裂鼻血直流,女帝緩慢卻不斷加重力道,直到地面出現裂痕,楚王臉上的頰骨也逐漸粉碎,楚王最後奮力地掙扎說道,“妳…會不得好…死”

       隨後楚王頭骨碎裂,頭蓋骨被女帝踩出一個細長腳掌的形狀,在頭蓋骨周圍向外湧出鮮血

 

       陳王、商王與南王見狀後便震驚不已,連忙苦苦哀求,“楚辭王,求你放過我們吧…我們不會反抗楚辭王的…”,“是啊!楚辭王,您身份尊貴…實在是不適合做這種事”,“求妳了…楚辭王,楚辭王,我求妳了”

 

        女帝伸出修長的食指,在自己的唇間前噓聲著

        “噓…,安靜”

 

        “是…是…楚辭王說的是”

        “是…楚辭王…”

        “是…是是是…”

 

        女帝隨意指著一位女伺,嬈嬈手示意向前說道

        “從今天起,妳就是楚王了,聽到了吧…乖~別怕”

 

        “是…是…”

 

        女帝一襲紅袍走向大殿大門,輕輕轉頭說道

        “今天…,就到這吧!你們的要求我都聽到了,我不會干預你們,但是…,如果對本宮有所質疑…那本宮就就會讓你知道,有什麼樣的下場”

 

 

 

 

 

        而在大殿外的頂閣之上,太皇聖君手持扇子對著臨君笑道,“哈哈哈,臨君,又見面了,竟然在這裏碰頭啊”

       “是啊,太皇聖君,好久不見了,怎麼,替人辦事?”

       “我太皇聖君,有淪落到替人辦事嗎?”

       “那好吧!彼此收手,我們去另一個山林間下棋吧!”

       “好,臨君,您請”

       “聖君,請”

上一篇:062 病者惑除

下一篇:064 仁者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