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23:00:00懶某人

是不是偷偷地在看我?

距離上篇文章居然已經時隔三年多......

但看了留言區,
還是有朋友(認識或路過)的留言,
有種在打開時光寶盒的錯覺啊!!> <

謝謝妳/你們!!(比心)
在妳/你生命中的某一個時刻,突然想起我。


我要承認,
我又是為了要弄手機及複製電腦照片,
才又打開了我的好久不見小筆電!!(欸!押韻!!)
十年如一日的秉持者「懶某人」精神!!

稍稍回顧了一下我三年前那篇內容,
心驚......該不會我這篇也會跟上篇一樣差不多在報告近況吧?!

唉嘿!!
沒錯~!(噗!!)(我被良心踢了一下!!)

好嘛,
隔很久才更新一次,
這樣就很像是第一篇的更新啊!
讓我交代一下我最近在幹嘛,
說不定又一個三年,
我會回來看啊!!(誤)


2014→2017年我換了一個工作,
現在這個工作再兩個月多幾天又要滿三年了,
嗯,我已經準備要跳槽了!(啥)
(是不是好驚喜?是不是好意外?XD)

題外話(想到要馬上Key下來),
我剛剛著實的忘記這個報台的帳密了!!!
還好我有小本本!!!
帳密一定要記小本本啊啊啊!!!
不然老是被一堆帳密轟炸!!以為我是愛因斯坦嗎?!!嗄!!(怒什麼!)

這個報台十幾年,
謝謝一直偷偷來看我的妳/你(再比心)

我等下要來放周華健的《朋友》一生一起走了!!再喝個兩杯「喝了搖曳」搖一下~~
怎樣,姊就是想選老派歌!!比較有感情啊啊啊~~(事實上是因為沒在發簍新歌XDD(淚))

話說,
我的小筆電真的好爭氣喔!!(給它大拇哥啊!!)
三年開兩次,
居然還可以運行!!(雖然開機有慢,很多程式跳出來硬逼我更新)
打算今天存完照片後,
就叫我老哥幫我重灌,
看可不可以繼續勇健下去!
明年要高齡10歲的古董機了!(我真的很惜才啊!(撥髮))


噢!要吐槽一下我自己,
剛剛存照片,打開了以前的稍微看一下,
小心臟抖如風中落葉......
在日本的我,真的好做‧自‧己!啊啊啊!!!(淒笑)


好了,
拉哩啦渣又說了一堆時光寶盒,
希望下次再打開這裡不會太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