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09:25:45懶某人

【朴信惠】別擔心,是女鬼

 

劇情大綱:《別擔心,是女鬼》講述了在失憶的狀態下,在醫院病床上蘇醒的男人和飄飄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可愛女鬼上演的愛情故事。朴信惠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的女鬼妍花一角,演員奉太奎將在劇中扮演失憶名叫文基的男人。---韓星網

 

(首先來個血淚P.S.這是打了第二篇的文(TMD)。老娘久久發一次文,果然就被死PC整了!啃......我只能說,這篇沒有比被神隱的那篇精彩......淚奔~)

 

這部《別擔心,是女鬼》是上星期7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11:45播出的換季交接獨幕劇(就一集)。

因為太久沒看到我家低調公主小麥麥的作品,所以就生平第一次學人追起了「線上直播」這檔子事來,明明半點都不懂人家韓國話是在講啥鬼,卻也追得很爽......果然心中有愛最美啊~~(茶)


男主角是這位看完劇介後才記起名字的很眼熟囧字臉奉太奎先生。

 

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導演要給我家天真無邪又美麗的小麥麥,配上一位囧字臉男主角......

但後來看完整部劇之後就覺得,這一開始就打著「可愛小女鬼與失憶男(不是那個施易男吼!)的愛情故事」為史摟梗的獨幕劇,果然是在走韓國在地甘草路線啊!

畢竟如果要走偶像劇路線的話,一定會是另外一種「今夏最觸動心弦,那愛與勇氣的故事!」之類華麗麗地史樓梗的啊!

既然是韓國本土甘草劇,那麼美女配上甘草王子這種設定,我就完全可以接受了啦。(茶)

 

也不得不說,導演選角功力太強大!囧字臉奉先生根本是戲精來著的啊,完全把甘草王子的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啊啊啊!完全甘草的銳氣千條、光芒萬丈啊啊啊!(遮)

看著他的臉,我也忍不住囧了起來!>A<(拇哥)

 




我們家美麗的公主小麥麥,演技也是越來越啵兒棒啊~~~>_<(大心)

 

一開始就被可愛活潑又俏皮的小女鬼給萌到吱吱叫!導致內心戲(抓來養!抓來養!!)不斷!一整個很分心!跟變態大叔一樣~啊哈哈哈~~

然後後半段又被那楚楚動人泫然欲泣的小女鬼給揪的血壓直飆高!鼻頭直發酸!一齣劇下來,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A<

 

本來還以為只有一集70分鐘左右的獨幕劇,還是那種換季交接代替過渡期用的戲,不會很精緻。沒想到完完全全大發啊啊啊!

也以為是那種看完大綱就知道整部劇情走向,看到一半就知道結局的戲碼......NONONO(搖食指)

我只能說:有看到,就賺到吼吼吼!(撒花)

 

前面講這麼多,都是看完直播後的第一心得啊,沒在騙!明明根本聽不懂在說啥鬼,也可以有這麼多感想,莫非我是天才來著?嘛哈哈哈~~~(其實是話嘮>A<)

 

就在首播一週後的剛剛,我上線去搜了中字版的《別擔心,是女鬼》(←要看點它),噢~~真是真心感謝那些翻譯大神人們哪~~~

如果說看直播聽不懂,感動指數也有達80趴的話,那麼中字版絕對是指數破表再加血2000啊啊啊!!T^T

 

只能說,70分鐘的劇情,起承轉合到位十足!國中作文老師看到都要忍不住站起來拍手大喊BravoBravo了我想!!XDD

 



敬業的信惠小麥麥婉拒導演要給的替身戲,要求親自潛水5M深的水池裡拍攝!!

雖然說《美男》裡已經有經驗了,但這對不熟悉水壓的人來說,還是很危險的啊!>A<








這一幕萌翻了我說!!!(花枝亂顫)


生氣的小女鬼......一點都不恐怖啊= 3=~





最最最愛這幕了!>A< 小麥麥的哭戲真不是蓋的!演得有夠好的!心都跟著小女鬼揪了!TAT

童顏小女鬼啊~~~>A<眼睛有必要這麼大一粒嗎?!(大心)






這部戲的片尾曲是信惠小麥麥唱的說!如果有看的人可以注意一下!>A<

好想要音源喔喔喔!!快點出音源!拜託!!>A<

 

 

 

 

《別擔心,是女鬼》6分鐘濃縮MV版 

 

UPDATE:《別擔心,是女鬼》中英字幕全一集線上收看!(撒花~撒花~~轉圈圈)

 

 

 

  「李文基到底是妄想還是真的見鬼?對他來說,妍花終究是無法抹去的記憶......」T^T

 

2013-02-10 21:53:06

請問一下這部片的女警官是那位明星?

版主回應
不清楚耶...查不到說,不好意思。 2013-02-13 00:04:54
扭思君 2012-10-15 09:43:58

信惠妹妹的新戲~?!哇嗚!
男主角的臉讓人印象深刻~~
怎麼會這麼不搭嘎= =''
不過帥哥美女配看久了,
換看這樣新鮮有趣的組合也滿溫馨的吼?!
感謝推薦啦~~有空來追~~^ ^

版主回應
很好看!但只有一集...把它當電影來看好了,哈哈 2012-12-07 00:01:37
Cookie 2012-08-01 23:13:12

第六感生死戀的"韓"版喔~
妳推薦的.就算兩小時也要花時間看啦!!

版主回應
哈哈~除了[人]跟[鬼]一樣之外,劇情完全不一樣唷^^
這樣[推崇]也太令我害羞了≧v≦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劇情!(默默地看了三遍XD)
有時間的話,請一定要看喔^^
2012-08-04 2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