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7:11:32fish

【大叔之愛】名場面




看過SP的我敲鑼打鼓地歡迎常規劇到來,後輩換成林遣都也讓我很開心。


劇中名場面連發。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五分鐘,發生在牧吉娃娃生病,在家休養,春田回到家發現意料之中與意料之外的晚餐,其實我想春田早就稍微了解自己的戀人,不然應該會帶晚餐回來才是。


牧一邊模仿春田一面笑著跟他說冰箱裡還有沙拉。春田一拉開冰箱,發現裡面塞滿了果凍,回身看見牧尾隨而來。牧定是因為剛剛春田的反應太可愛了,一時情動才跟上來的吧。看見冰箱又想起這是前男友帶來的慰勞品,啥也不能說,正好順著衝動,把可口的春田啾下去。



KYA~也是史上最粉紅的兩秒。但我最喜歡的一秒是:牧被推開後,嘴角掀起的一抹微笑。這裡才看出牧原本的抖S設定。親到愛人又化解危機,真是美妙的一啾。

這集牧的抖S屬性多有著墨,感覺腳色更是立體,牧不只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好的溫柔帥哥而已。淘氣的牧故意把老爸氣到快中風,和春田在家人前自由地肢體碰觸,說自己這次是認真的,能和春田交往的人真是幸福。在愛情中沒有安全感的牧找尋著證明,而在牧身旁大吵大鬧的春田卻已開始想跟牧的家人更親近,兩人並肩走著談笑風生,如此美麗平和的交往畫面,在前六集裡面居然只有一分鐘,實在讓人森77。

即使是抖S的牧,想要分手的時候,也只能一直哭著說:我不喜歡你了,這種毫無說服力的話。也許別人能在此刻決斷地將對方擁入懷中,請對方不要走,但是這絕不是春田的作為,他自始至終總是尊重別人的想法,就算對方再無理,春田也會先退三步,給對方自由表述的空間,就是那麼溫柔的春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