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01:00:00小萍子

2019初四在國立台灣博物館和土銀展示館【生活小記】



從剝皮寮歷史街區走逛,我們喜歡搭著捷運繼續前往其他景點!



路過總統府~拍照一下!



台灣博物館逛一圈~



好奇的小子跑最快!



動物標本很吸引大小男孩的注意。



有哥哥哪裡都好玩~



然後,其實是為了恐龍!
所以,我們又到對面的土銀展示館~



看到巨大的恐龍化石,讓比菲開心不已!



哥哥也很仔細地觀看~



他期待的逛整個展場~

 

參觀金庫~



從二樓看恐龍化石~
本來想讓比菲買一隻恐龍帶走,但,這邊人潮很多,所以,讓他看看恐龍模型,我們就前往火車站找尋午餐!



今天的午晚餐,是小睿子激推的豬排丼~
果真麵衣酥脆,裡面的肉咬下多汁,整體吃起來不油膩~



MICK的腰內肉套餐~
但我個人覺得基本款就非常好吃,腰內肉是相對比較嫩口!



豬肉味噌湯,就讓比菲泡飯吃了一整碗!



我對豬排沒有特別喜好,不過,這家倒是真的美味。



 吃飽飯,比菲小子終於願意睡覺了!
我們推著推車前往松山。
在地下街看到無人咖啡館,其實也是販賣機的一種啦!
小亨選了一杯巧克力熱飲喝~



雖是無人咖啡館,但提供的場地,非常好,咖啡豆也很不錯~



我們在此小小休息一會,就往松山機場觀賞台看飛機起飛和降落!



頂樓的台北國際航空站~



天空有點陰陰的,但至少沒有飄雨!



可愛的彩繪牆,很多人在此拍照~



到處走動,我也累了!點了一杯咖啡,小小休息一下~



讓比菲小睡一會,把他搖醒,讓他看看飛機,就會開心~



睡不飽有點無奈的眼神~
哈~



不過,我們還是有兌現對他的承諾帶他看飛機!



太陽西下,溫度驟降,天空竟然還飄起細雨~
我和小亨帶著比菲,先回景美住宿處。
MICK則是獨自逛公館夜市,吃晚餐~



旅遊日期: 2019020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nulixingyu 2019-03-28 19:37:5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