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01:00:00小萍子

HOT 7享晚餐【小亨小記】



升上八年級,哥哥的補習天數減少,平日就可以跟我們到處吃吃喝喝!
這一天,為了獎勵哥哥段考的努力,MICK說去HOT7吃鐵板燒。



餐點還未上桌,小比菲最近迷上玩車子,有哥哥在一旁,更是開心有伴同玩。



來到王品系列吃飯,小小孩的福利很好,比菲也有一杯檸檬冰沙可以喝。
其實,當服務人員問要給小孩喝水還是冰砂時,比非自己說"我要喝冰沙,真是笑倒我和服務人員了。



HOT7是第二次用餐,所以小比菲



一起這樣圍在鐵板燒台前吃飯,感覺好像是很久前的事情了!
哈哈~畢竟比菲小幼兒時期,吃鐵板燒也不方便!
現在他很可以自己吃飯,即使外出用餐聚餐時間較長,也願意坐比較久。



HOT7的鯛魚炊飯根湯品,味道都是水準,但對我來說雕魚飯較油,但倒是很喜歡辣椒雞湯。



加點的起司蛋捲,一上桌就被男孩們秒夾。
這道超級好吃的,間的酥酥香香,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博的我們的喜愛。



MICK的燉牛肉。
口感不錯,小比菲很喜歡這樣酸甜的味道,牛肉也很軟嫩入味,所以,他吃了很多。



牛肩胛里肌山賊燒。
這道味道比較清爽,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一次點的香蒜製燒牛排。



小亨點的鴨胸肉。
這一道主菜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很好吃,大概是我吃兩回都不覺得膩的主菜。
外酥裡面的肉質咬下多汁,有鴨肉的甜味,但沒有腥味,非常優。



小比菲的福利之一,贈送的銅鑼燒,好可愛!



今日用餐,我們家都非常滿意。
順便在逛逛第六市場,帶點生菜,今日晚餐快樂無價。



消費日期: 2018102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