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01:00:00小萍子

一家人的2018.3月早餐紀錄【生活小記】

國中生下學期開始,告訴我,他喜歡在家吃早餐。
第一,媽媽準備的早餐好好吃。第二,媽媽的早餐比外面早餐店變化還要多。第三,家裡的早餐健康又美味。
聽到小孩這樣發表,媽媽我當然是心花朵朵開囉。
不過,我也跟小亨說,媽媽都會事先準備在冰箱裡,如果早上我因為弟弟爬不起床,那麼他就得自己學著弄早餐。
每天晚上睡前,就是告訴他,他的早餐在哪一個盒子裡,要如何拿出來加熱或是調理。

家裡換成水波爐的好處,只要告訴小亨使用法則,偶爾遇到早晨我睡晚,他也可以自理早餐,對我們家來說都是一件方便事呢~


魚排起士包->辣鮪魚三明治->焗烤牛肉厚片
明泰子起司餐包->奶油荷包蛋蓋飯->唐揚雞日式炒麵
玉子炙燒牛肉蓋飯->火腿起司焗包->咖哩可樂餅三明治



起士培根麵包->台式炸肉起司包->番茄鯷魚麵包布丁->肉鬆蔥花辮子
愛心牛肉漢堡米漢堡-
雞蛋沙拉羅宋麵包->花生核桃法國麵包->鹹乳酪餐包->海鮮湯佐麵包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