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01:00:00小萍子

2018春節大小事-初四西門町【生活小記】



這一回台北行,還是住宿在姊夫的住處。
早上睡晚晚的我們家,慢慢散步去景美捷運站,打算到西門町吃早餐~



來到西門町,小亨提供好地點,他正帶領我們尋覓早餐。



努力在西門町尋找早餐的小亨,這時候我們就停下來隨意拍拍照~

      

上一回到紅樓,尚在整修中。
這一次,這一區已經整修到完善~

 

小亨尋找的早餐店,因為春節假期公休,所以我們就附近找到一家麵店,吃早午餐吧!



今日的早午餐地點-是位在西門町開了60年的西門麵店!



11點,店家非常忙碌。
店內找不到位置可以坐下。
後來就找了外面兩個人的座位點餐~



蛋包湯,點給小比菲喝的湯,但其實今日天氣有點熱,他根本不想喝湯,後來是我喝掉的!



沒有林肉燥的燙青菜可是非常有滋味~豬油香氣撲鼻,鹹味適中,沒有配飯或配麵我都可以吃完一整盤!

 

白乾麵,一樣有豬油香,鹹香滋味還蠻適合沒吃早餐的我們~

 

麻醬麵,有花生的香氣,但一樣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海山醬,很奇妙,就是用點豬油和粉紅色的甜醬調味再一起。還蠻好吃的味道,讓我想起豐原的一點紅乾麵!



之後,我們在西門町散步。
來到老天祿買些滷味路上吃~



在這裡,比菲讓我們竟在西門町逗留了一個鐘頭。
因為,他吐了!!!!
成噴射狀的吐在馬路上,全身上下都吐得非常可怕,只因為剛剛店家送的一杯愛玉!
所以,MICK只好給快去H&M買衣服,小亨到便利商店買濕紙巾,我帶著全身汙穢的比菲衝進捷運站的多功能廁所。
然後,不舒服的小子到處鑽鑽鑽,又搞得整台推車都髒了。
因此,我們慌忙一個鐘頭後,才作上捷運站,前往下一個景點-松菸!!
真是......太太太忙亂了!!!




【西門麵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35號
電話: 02 2375 3712

【老天祿】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5號

旅遊日期:201802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