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1:00:00小萍子

果真是名店風範,在家也能夠享受東京的鬆餅!【自由之丘鬆餅粉】



鬆餅機社團,一個話題大家對各品牌的鬆餅粉品頭論足!
最後結果,自由之丘獲得所有團友們公認的是好吃第一名的鬆餅粉!
看著大家熱烈的留言和讚賞,讓我也忍不住...忍不住想試試看這個鬆餅到底有多厲害!
所以,揪了好友們一起團購鬆餅粉~
自由之丘到貨!!



包裝上有如何煎出漂亮鬆餅的比例,參照著即可!

原本以為鬆餅粉好吃也不過就像茶家鬆餅粉的等級了!!
今日調了自由之丘的鬆餅麵糊,才知道名店果真有理呀!!


照片:自由之丘鹹鬆餅,佐太陽蛋、火腿以及味噌生菜


暫時沒有機會到自由之丘用餐,品嘗東京人口中歐一西的超美味鬆餅,不過,還是想辦法買到了名店的鬆餅粉!!
烘烤時,鬆餅粉麵糊裡的氣泡噗嚕噗嚕在烤盤上跳舞,一種純粹的小麥香充斥整個廚房!
烤好的鬆餅就像有彈性的麵包,連要掀開鬆餅機刀要小心翼翼伺候,免得發生骨肉分離的狀況!
烤好的自由之丘鬆餅,金黃色發亮著!
一咬下~哇哇哇!!!!外皮怎麼如此鬆香酥脆,而內層的鬆餅實足的彈性,彈牙之間是麥香再奏曲,好吃盪我下午再做一份甜品犒賞自己!



自由之丘甜鬆餅!
盤子上淋上太妃糖醬,挖了一大勺的哈根打可思冰淇淋,插上巧克力和隨意撒上甜碎片!
自己開心地幻想著,我也在東京的自由之丘歐夏蕾一下!



自由之丘的鬆餅粉不管是甜或鹹,搭任何食材都非常好吃!
鬆脆的口感,真的是一款即便價格貴,還是會讓我再次想回購的鬆餅粉呀~~~~~~~~


【自由之丘鬆餅粉】
團購價:200G/199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