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04:41:40抽離的遊魂

念想的人生


一直在我心中有個願望
擁有一張坐在床沿時雙腳可以懸空
可以跳上床也跳下床的高床
我1米67
那該是一張多高的床啊
沒來由的願望
或許是滿足自己成為公主的念想

有天在你房間竟然看到了那樣的床
雖然不至於讓我雙腳懸空
卻也是一張高於一般的床
讓我羨慕不已
總以為心中的願望就會因你而實現
然……時間飛逝
再也無緣坐在你的床上
願望依然只是願望

而今,終於……
我想對你說
「我的願望因自己而完成,原來失去了你,我依然可以願望成真,依然可以擁有快樂」
每日坐在床沿的我雙腳真的懸空了
雖然整張床巨大佔滿我大部份的房間
可是如今的我不僅是公主……我宛如君王

失去
擁有
構築開心
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