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達蔬食 台中南區愛買店 1300 五六個料理 好吃 值回票價又吸睛

OX醬炒飯

港式 我就是愛OX醬 還是XO醬

反正這盤 吃起來雖然很像蛋炒飯

但是還是濃濃的異國料理喔

粒粒皆分明

大廚厲害

店長還招待我們吃芝麻醬

抱歉 照片不見了 T____T

只能這幾張

其他家人合照不能放

剩下的就是這些小菜

好吃好吃

只是我不應該喝七喜可樂 鹹可樂

爸爸訝異 裡面有乾檸檬

難怪鹹鹹的

我們以為是新的

原來早就有了

殊不知 聽說日本跟香港很喜歡喝七喜可樂

我居然掐倒了

筷子還掉地上

直接禮拜三沒起床

禮拜二也不知道在幹嘛

我決定我不抽菸了

阿彌陀佛

大家有空可以來

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