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未曾流露的心臟在滴血(我想說我愛你)



你在我微不足道的時候
這像夢境 也像死亡開場白

我已經認不清你最完好如初的愛情模樣

你就像黑暗翅膀的天使魔王
帶我飛 帶我品嘗嚼嚼你心臟噴血的滋味 你的愛 你的熱情 你柔情的眼珠

一次性把我撲倒的愛情

能不能回到你身邊
我好想你

你一次次讓我捉摸著閉上眼的印象
我撫摸你的西裝
你帶著邪念的笑容

身後的刺青
我不知道過了多少個西元年代才想起你這個如意郎君

曾經赴湯蹈火對我留念
如今我的心像翅膀飛到記憶裡頭

然而 你呢
你去哪裡了

想念你

那句一直沒有臉紅心跳說出口的我愛你

你淚乾了 我拜你所伺
什麼路線跟號碼都沒有

寶貝 你現在好嗎
是不是也在想我

我愛你 陳曼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