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歷在目邂逅單身寂寞

想必做一個配不上的女人👩
我的當家及你的家當

一直都是我配不起你也配不上你的風采吧❤
之後看著你們兒女成群❤

我想這就是曾經的炙熱又可口的你
已經無所謂了我

原來是我世界太小
而我一直惦記那些曾經

原來是我不懂事

事到如今
我只能過著差勁的日子

以前你們給我過過好日子

是我不好,也是我不配。
於是找了更爛的......

那麼你們幸福美滿了
從此與我無關❤

你們有自己的家庭了
而我還是流連忘返

好想面對現實
然而從容不迫的自己

卻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告楔自我
這不是我的男人👨
這也不是我的姐妹淘

原來我一直都這麼無藥可救

我想成長與蛻變
並告訴你這是捨得的幸福

在這當中
你給了我美夢

而我不珍惜著你們

會不會已經開始後悔這樣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4-04 2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