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攝影師♥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跳舞吧!我的夢想。




#大尺 #麻豆 #攝影
這幾天在台北喔 時裝我可以戶外互惠
旅拍因為MC來 所以暫時不能拍人體
情趣角色扮演內衣都是收費喔
戶外與旅拍價格不同
如果想要共同創作不同主題攝影
有想法一起討論喔
 
#歡迎約拍 #請私訊
因為留言太多 臉書會卡留言
很多變態性騷擾想睡免費拍裸照
(一律封鎖)

反正至少要有單眼跟作品跟大頭照
素人業餘都可以喔 專業攝影可以互惠喔
 
請加我賴 或是好友
candyshop886
 
我在嚴重說明泡妞的我會罵妳三字經
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免費拍裸照做愛
 
謝謝 私訊臉書會卡住所以有漏掉的請在我塗鴉牆留言謝謝
非攝影留言 一律黑名單
 
謝謝 我是小天使 小天使 Melody
https://www.facebook.com/lolly827susu827yoko1990/
這是我的粉專 作品不多
但是經驗10年兼差百場
曾經有尤物找過我 不過男友不讓我拍
 
放心現在我單身
我很瘦 可是身上有疤痕沒有刺青
34C/26/33 161/48
 
歡迎約拍
我住在台中 最近來台北兼差
歡迎做朋友 也歡迎來拍照
 
其他地區要匯款訂金一半喔
太多變態人約到沒錢或者想打砲
 
#謝謝合作
(悄悄話) 2019-01-15 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