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習慣成為一個好人的原因



一個裝傻的季節
一個過問的節奏

有多少人事物湊巧的出現在你我的生活
或許 我們只能默默承受一個人的回憶
離別 更是交代每個人都要加強自己

我沒有茁壯
我不是自大

我有一種夢想
就是一個人的灑脫

當煩悶來臨自己的小社會
估計 可能沒有更大的才華
來免於一個人的色彩

或許 我是一個木訥又怪異的女人👩
但是除此之外 我也是一條生命

父母的養成 社會的琢磨
我可以是一個鏽鐵
也可以是一顆珍珠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們應該思考自己努力過多少
別在意其他人贏走你的心
或許 你是因為遇見拋棄
可能你也錯過一些好人

我們不斷的迂迴 輪回
才知道 自己也只是一個選擇安逸的人

可能有一天
自己的偏見 遇上了死亡
我們可能不會哭泣
但是回憶的確挺折磨人的

我如果可以愛你❤
我會覺得十分榮幸

在世界上的榮譽大小事
都比不上自己能夠捫心自問

我可以失敗
但是不能不堅強

錯過的生態
可以漸漸理解
該你的 老天直接給予
不要期待失去的美好跟落幕的美麗

若是太常生氣😒
就會有些針扎

人心其實是一片大海
能假掰多少年華來去做自己不能勝任的事情
可能 會有些意外來檢視自己心量的大小
可能遇人不淑 可能生活劫難

必須明白 人生是自己的
再多討人可憐都是多餘的

不要再惹人的底線
自己做一些努力
開花結果便會成器
有無限的開闊色彩
也不代表一望無際的天空你不能欣賞

注意自己的言行
有朝一日 成為更上一層樓的人

上一篇:新的氣象

下一篇:下雨天與我的憂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