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夜長夢多

記憶猶新歡樂時光
或許時間榨乾友情
或許不能見的痛楚
我因此而惱羞成怒
我因此而人不像人
究竟,回憶的拼湊
到底,日子的漫步
#曾以為的永遠的友誼
#有苦難言也是自己的無知





回憶連帶著歡笑與進行曲
即便忘記了內容
也記得重要的你們
多少人生無法重來
為了你們拼了好久好久
不會放棄夢想的我
會在最高亢的高樓宣揚對你們的想念
微笑,是最好的語言
或許,曲終人散
但是不阻礙人生過客有多少
真愛就是歷歷在目
即便沒有了聯繫
我還是想念薄荷糖香味的你們
跟麥芽糖黏黏如膠似漆的曾經
我們最後不是敗給永遠
而是敗給了傲嬌日常
感謝,一路攜伴著對你們亢奮及生動
才有一個完整的我



如果說,忘記
那豈不是成為碎片
豈不是就只是一個催情的裂縫
我與你們像摔碎的玻璃盤
可以響亮,也可以無聲進行汰換




思念,曾幾何時
翻遍雲海,我始終都在原點
躊躇不前,因為夢想沒有了你們
如果問我成功的價值是因為擁有與你們的回憶
哪怕失去的日子酸甜苦辣
我深信,澎湃的倒影會響徹雲霄
不懷疑這樣的信念支持一輩子只能虛度人生的我
值得,不在我左右
深情,是我們的烙印
我會記得,生氣勃勃與笑傲江湖
如果還沒有想起我





可能,我還是一個還沒擦亮的新鮮蛤蜊
慢慢磨,或許貝殼的聲音可以告訴我與你們
「我好想你」
「你在哪裡?」
夜裡,徘徊不定的笑聲
夢裡,最熟悉的輪廓
曾經,遺失的美好
剩下,殘存的餘溫
我們的溫度計,我們的盛夏光年
一起走過秋高氣爽跟冰天雪地
下一個春天,春去春又來
閃爍,綻放著精彩
夜光,迷濛的思念
深深認為,祝福著
再見了,曾經飛蛾撲火的青春
我想,回憶不能吞噬自我
因為一直都是存在在腦海揮之不去
所以,屏息著下一個巷口
相遇,回響空蕩的走廊,呢喃的房間
當夜夜昇華,我不會氣餒
造著倖存的年華成就無比的將來
我想,我很好
遺憾,不屬於一個念舊的人
「珍重再見」
回憶留給留戀的人
把冷空氣拋開,我們會在宇宙蒸發
你的溫度,我的問候
從此不相干,也是暖心的勝利
即時沒有永遠在一起
當時的純真,並沒有浪費我心裂的眼淚
「謝謝你們」
我會靠著偶然的際遇想起該奮鬥的自己
#成全或許不是偶然
#緣份是最沉醉的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