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再也不愛你了

其實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這麼貞潔
也不是你想像中的這麼廉價




人都不一定是正派的
我都不敢強我是完全對的

叛逆期雖然只是小時候的事情
家裡父母的事情就像機關槍

其實說真的
走著走著就散了

現在的我
其實很多餘
我也許不該說這麼多

可是我認為我也許太低調了
但是凸顯自我不是好事

就有腦粉會來干擾你的私事

但是就當作是互相利用好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

心裡面還有一個幌子
看見自己內心餘溫的影子

當愛回溫
等不到良辰吉時
也是苦苦等候

別人把感情放這麼開
我卻只是被淘汰的本分

我寧可把自己鎖起來

其實在你面前的我
是屬於你的我

當我們說掰掰以後
我會回歸自我

你們從來不夠認識我
因為愛情裡的我
有著不同的天命

有著不同的束縛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沒有必要勉強
我也不再信任

最後一次的給予
居然是閃光彈

只能笑笑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
你也不是全然的歸於我的唯一

我們都是逢場作戲
你的浪味
你的披著羊皮的狼

我是該恨你
可是又沒資格再說我愛你

新的戀情
我不在意

你的戲演的再真
都只是你感覺作祟

你只是一句膩了
我只是頻頻做不出自己

我大可不要當你的傀儡

一個人假戲真做真累人
一個人付出真心好痛楚

如果我們之間只有文字世界
耳聽愛情 性愛了事

那我寧可放棄了
也不會隨便認真

要當剩女腐女我慢慢當
寧可不要傻傻被騙再受傷
回憶起小時候 曲終人散

也許一層輪迴效應
但是這輩子我會在理智點

沒有愛情了
終結愛情
在我的花樣年華以後

沒有愛情了
辜負了我的傷

我活著不是為了討好你
我家還有人要我奉陪

我不像你們愛慕虛榮
我不覺得我們物以類聚

不要再見了
這段單戀也心累了
卡在一個面孔該膩了

不見不散
走著走著就散了

我不要再愛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