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叫幸福嗎?

有時候我覺得愛不是一種溺愛
而是一種成全
可是成全的愛
很不負責任
想當年

噢!我只能說想當年
我以為承諾海誓山盟可以當成最後的初衷的時候
也許現在也只是猜而已

真正的福氣
是讓你有時候可以思考怎麼貢獻
真正的愛情
是離開不管多久都還會掛念你好嗎

是否?
有天人老珠黃,歷經滄桑了以後
才知道身邊那個伴侶
也不是你愛的人

時間充滿培養感情的養分
但是沒有緣分,再多的養分都會讓花枯萎凋謝。

如果有一天
我們可以遇見
也許,已經看不見當年的味道。

最熟悉的只是五官而已,但是唯一改變就是你不愛我了。
原來如此

愛情只是膚淺的表面
說穿了還是跟利益脫離不了關係

有些人整天都在盤算人
他們要的是威風
不在乎真愛

我覺得你們好可憐
活的好辛苦,因為你們就算有錢有勢,也不知道什麼叫幸福的家。

上一篇:一種愛的教育

下一篇:再見了 壞習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