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19:52:04雪飄落,泪在流。

未來的你,想起你。

終於,未來的你,在這裡。終於,想起你。



有多久,是生氣吧!
回憶,停留多久了!那個時間空位。
然後,我懂了!




一直……
還是氣吧…
心情複雜的程度難以言喻,
是走,是留。


不知心是如何?






那回憶,這陣子一直浮現,
還記得右邊走道是你提的,還是,我說的…
你的開頭介紹,我的無聲。
現在,我可以座走道這邊了。




有多久了。
會不… 叔…也是你?!




在這相遇的你,未來的那個你。
停在這裡,想起你。



但,複雜,斷線,不知該如何辦?!
人生劇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