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17:16:53ろうにん記錄

黑塔

我不用槍殺人  

我用靈魂殺人  



黑塔  

佇立在所有世界中間  

保護著宇宙不被外面的邪惡勢力所侵害  

黑衣人 - 巫師  

收集小孩  使用閃靈攻擊黑塔  

槍客  

與邪惡勢力戰鬥保護黑塔  

持續到了現在只剩下一人  

小男孩 - 傑克  

擁有著強大的閃靈與天賦  



為了阻止邪惡勢力  

展開的冒險?



小說的故事架構太龐大了

想在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演完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大概只能當成一部單純科幻的電影來看待  

槍與超能力的對決  

槍客的武器真的很帥  

據說是用亞瑟的劍鑄造的(恩沒錯就是亞瑟王的劍  

但是子彈就是很普通的45口徑的而已  

地球也有賣喔XD  

並且是雙動扳機型  

槍戰的時候真的是很酷  



槍客信條  

我不用手瞄準  用手瞄準使父親蒙羞  我用眼瞄準  

我不用手射擊  用手射擊使父親蒙羞  我用意念射擊  

我不用槍殺人  用槍殺人使父親蒙羞  我用靈魂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