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0:20:11旋子思

靈魂機制

  靈魂存在嗎?若存在,靈魂的機制是如何運作的?本人曾經撰文關於靈魂的存在形式,可是未盡全然。雖然,本人曾經研究靈魂的課題,甚至以身實驗靈魂出竅,以求驗證真偽!為了研究真理,本人不惜把自己的性命也投注了!過後,在九死一生的情況下竟然讓我絕處逢生了,或許是我命不該絕吧?多年後,有時想起也不竟拈一把汗。希望各位熱衷研究真理的朋友,千萬別胡亂效顰,屆時呼救無門就後悔莫及了。
  在過往,本人以身實驗的案例中,證明了靈魂有多種的存在形式。其一,是一種類似腦電波發射的狀況,在靈魂出竅前,會有一股勁兒在眉心產生,蠢蠢欲動。接著,那股勁兒就會掙扎著要從眉心衝出身體。在經過一輪掙扎後,就會感覺到整個人匯集成那股頸衝出肉體外。在這剎那間,會感覺到短暫的無方向顛簸!接著,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幅橢圓形螢幕,橢圓形螢幕外圍是一片暗黑色。自己則可以藉著螢幕窺見四周圍的物質界。原來,這種出竅方式是藉著此種型態游動的。這其實是一種腦電波把自我意識發射到肉體外活動的情況。  
  其二,在進入狀況後,整個人會感覺發僵而無法動彈。霎時,在經過一番努力後就突然掙離了肉體,漸漸地從肉身得以移動出來。接著,竟然看見了自己的肉身靜謐地僵在那。也窺見了自己竟然是一個白霧人形的存在。在這種世界也能夠窺見物質界,感覺到的自我存在比較真實。
  以上經驗是我冒生命危險換來的,原本不想多提,在此敘述是為了讓大家更能透徹理解靈魂的存在而已,希望不會令大家感到太大的詫異。其實,也還有一些比較複雜的狀況難於言喻,在此表過不提。
  言歸正傳,何謂靈魂機制?為何科學界迄今無法驗證靈魂的存在?其實,關鍵在於[信則有,不信則無]的特殊狀況!此話何解?問題在於自我意識的信仰層面上。例如,只相信生命只有一次的唯物論者;由於,這種信仰信念在自我意識中起著很強的自我催眠作用,因此,在其臨終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效應。在這種狀況下,意識能([我])會隨著腦電波投射出肉體外,形成[死靈魂]。也就是現代科學家所說的純粹電波資訊(沒有自我意識的電波)。而原本有機會組成靈魂的記憶粒子,由於缺失了自我意識的原動力(意識能),有若原子被抽離了電子而呈現崩潰狀態;而使在生時的自我意識徹底的瓦解了。記憶粒子群隨著肉體的敗壞四處飄散,遇著相對應的物質體即進行結合,徹底的呈現了物理分裂與結合的過程。這以魂飛魄散來形容最為貼切不過。
  由於,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效應;相信有靈魂的人,在其臨終時,自我意識自然會組合成靈魂型態的記憶組。但是,自然也還受因果規律的主宰。生前的自我意識種子自會牽引它去應該屬於它的所在。其實,這是一種意識投射效應。也就是,個人在一生中的自我意識相信甚麼,死後就會出現甚麼。當然,靈魂在多數情況下是屬於被動的客體,因果規律決定了靈魂的去向,靈魂無法逃避因果報應。
  其實,人類記憶群在肉體機能敗壞後,就有若恆星核燃料耗盡時一般;可能會坍縮成中子星或脈動電波星,也許會變成白矮星,甚至形成黑洞。由於,個別的人信仰意識大相逕庭,因此,每個人臨終後的去向都不盡相同。當然,也有許多個別的意識組有同樣的信仰。所以,眾意識組在相感應下,共同投射出了一個世界環境。原本單純的陰間現象中也因此成為了眾意識組的棲居之地。其實,物質世界之所以形成,就是因為宇宙意識場呈現大分裂,再而形成了眾多個別意識組,再而有某群意識組產生物質世界的意識投射,因此,出現了我們現在生存的世界!
  

下一篇:修道的幸福

月阳 2008-05-30 00:04:35

子思您好!

有缘千里来相会,有心自然找到您。
也许您忘了我是谁,但是无所谓。
您的旧电邮没用了吗?(TM/吉打)

有空给我一个电邮,我迫切想知道灵魂出窍的问题,因为我最近有这样的经历,不知道怎么办?
喜乐安康!
月阳

黑友 2006-10-16 22:13:15

以能量守恒的理论(conservation of energy),
当意識能([我])會隨著腦電波投射出肉體外,形成[死靈魂]。这是自我意識的原動力(意識能),也是記憶粒子群隨著肉體的敗壞四處飄散的时候.
当这没我意識的能量进入肉體的,記憶粒子群隨著肉體的组成又开始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