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9:19:13默默

【旅遊札記】我的隔宿露營(文長)

哈囉!大家好,我是默默~今天我來分享我前天和大前天的隔宿露營~以下正文
--------------------------------------------------------------------------------
行前準備(1/22 晚上)
    放學後,小睡一下,結果我的天啊!!!睡到晚上九點半。起來後趕快準備東西,提醒大家要帶的東西的話,基本上只要帶學校發的行前須知上要你帶的東西就可以了!當時我的旅行沐浴組用完了,我跟默爸趕快去屈臣氏買。(因為我是晚上10點才買),之後上網做功課看還需注意什麼~結果2點才睡
*****************************我是分隔線***************************
第一天(1/23)
      早上六點半出門,來不及買早餐趕快出發到學校~
       到學校集合之後,很快的點名,很快的執行官就出現了,然後講一些注意事項和收每個人的手機後就準備上車了~然後我們班的隊輔叫「馬汀」也是我們這中隊的中隊長。(我們班和一班和三班是三中)接下來在車上就是練習隊呼,有分幾種。
第一種隊呼 (正常版)
最強中隊
(拍手)
三中 三中
第二種 (愛的鼓勵)
(愛的鼓勵拍手)
三中 三中
第三種 (愛的鼓勵說三中到齊了)
(愛的鼓勵拍手)
三中 三中到齊了
第四種 (老師加分版)
最強中隊
(拍手)
三中 三中
喊了兩次之後就開始喊
三中加分 三中加分直到老師幫我們中隊加分為止
接下來就是在車上教怎麼綁雙套結跟平結,然後把剛剛教到的在下車後用他教的方法把發的礦泉水背在身上並在瓶子上貼自己的識別證貼紙。(如果被撿到的話會扣中隊總錦標分數)
然後講完後差不多就到新竹了,剩20分鐘的車程到我們的目的地香格里拉~
下車後就換上迷彩服背上水瓶拿著行李到營火晚會的現場放行李~
接著執行官很兇地對我們做訓練(之後就很溫柔了)然後教我們怎麼搭帳篷就開幕式了~
之後就開始發午餐了(午餐是便當,超難吃,除了雞腿之外)~
吃完午餐後就開始撘帳篷~
搭完之後放完行李下午就開始進行分站活動~
其實分站活動是還滿好玩的(建議大家可以體驗一下)
然後下午4點就開始煮我們的晚餐
然後我負責吃跟收~
本來還以為我們這組的女生煮的會很難吃而且拉肚子結果意外的好吃很多
然後就開始就進行最嗨的營火晚會
一開始是校長先拿傳火棒點螢火表演時間(我們班全班有表演)(我跳得很拙)
表演後就聽到歌就開始high了
然後晚會結束後就是發宵夜和發回手機打電話報平安然後打完就收回來了(宵夜是八寶粥)
然後就是盥洗時間(我洗的超久XD,超爽!!)
然後我洗完剛好就開始要查帳了~
根本來不及鋪睡袋就把睡袋拿出來當棉被蓋
然後大家很快就睡死了~
***************************************************************
第二天(1/24)
早上六點就被同學叫起來,收拾行李,收帳篷,再回到營火晚會現場放行李。
然後就去吃早餐(早餐還蠻不錯,鹹稀飯很好吃,配料也是)
然後吃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馬汀就變早餐的主持人了XD
還講了超多的笑話(超好笑的!!)
然後就開始闖關遊園~
然後我們這組第10名~~~
闖完關就是自由活動(去玩裡面的遊樂設施)
然後就開始烤肉~
烤肉還算還可以(我還是負責吃和收)
然後就是閉幕式了
然後居然精神總錦標被四中拿走了(但還是很開心)
閉幕式完下午2點就搭車回基隆了~
在發車前發回手機但老師說不能開機(結果我們全車趁班導睡覺的時候偷偷開手機玩的,車上還有提供我們免費WIFI超爽的)
然後5點就回到家,回來補眠一下,然後直播完吃個晚餐就睡了
*************************************************************
總結,其實隔宿露營還滿好玩的,指揮官並沒有很恐怖,其實大家說很操其實只有第一天早上而已,其實說如果真的不去還滿後悔的,它比畢業旅行還要有意義,所以建議大家去。
這次我們每個人繳的費用是大約2000元(包含車資、門票、餐食...等等)
所以根本去那邊都花不到自己的錢
建議大家踴躍參加,跟畢業旅行比起更有美好的回憶
 那今天就聊到這裡,我是默默,我們下次見,掰掰!
日本藤素 2019-12-31 09:42:4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