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05:29:57Chiaki

久違的躁鬱


想起唯一那次妳對我生氣是因為六年級跳完操我特別白目,
不斷戳妳肩膀戳到妳整個毛毛躁躁,

「欸欸欸妳生氣了嗎?」

『....』

「妳生氣了嗎??」

『....』
『對,我在生氣。』


妳那時候說了什麼,有著什麼樣的表情我竟然記得這麼清楚,
只覺得糟糕我玩過頭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各種情景只要回想都像這樣歷歷在目,大範圍的生活小細節的簡訊,
記性這麼好對於我這種人真的好殘忍吶。


我不想要思念妳,

也不想要愛妳,


當我發現讓妳不高興這件事情能夠影響我一整天,我感到恐懼;
可妳不生我氣,我又有一絲欣喜。

曾想過妳想要的什麼都可以給妳,

但那時還小。

像現在這樣一回想,被個人喜歡好幾年說起來確實很噁心,我都看不起我自己。
妳那時候也覺得我很噁心吧?

我在多年前愛上妳的細心,妳說話的方式、妳的側臉和妳身上的味道,
從此追逐著這些東西,也對這些人心動,

我真是爛透了。


是呢,

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到底在抓著什麼看不開又放不下?

對,這樣就很好了。


















言わな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