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00:34:41Rita Hong

雄耀的婚禮



做記錄......所以會[話多些]

.............................................................................................


很快的   又輪到妹妹家的第二個兒子要辦婚禮了




在前一個[姪兒]的婚禮時,媽媽也約定好要參加這場婚禮的

無奈......承諾無法兌現 @@


由於媽媽還沒滿百日,妹妹又不碰新人的東西

那自然…我也不碰    媒人婆就另外找人   

我代替父母...當起「大家長」的責任



2015-01-11


早上   幫忙整頓,讓新郎車隊出發   姐妹倆去洗頭


 



我跟妹妹在上次(大兒子) 結婚時,帶著媽媽一起來做髮型的店

事隔4個多月,美容師的記憶也未免太強了!

開口便問我們說:今天阿嬤怎麼沒有一起來做髮型呢???

我跟妹妹對望的眼神     眼淚...差點滾下來   需忍住

回說:媽媽的頭髮做好了   不來



這次在桃園的家結婚(朴子補請)

真是應了當初親家奶奶的{孫女要從家嫁出門}的話

讓我回想起來...好像許多事冥冥中自有打算!!!

(兒子常跟媽媽說:阿嬤也要參加我的婚禮喔! 怎奈媽媽回說:等不到啦)...心酸酸!!!



聽到鞭炮聲    就知道新娘子到家了  帶著小外甥趕緊...請新娘下轎





由於[進房]時刻未到  只能先在客廳暫坐

又開始安排要坐車到餐廳的人(在永安漁港內)

還要趕著坐上收禮桌.......收紅包^O^



 

 





這攤的吃吃喝喝......我還是沒吃著!!!

還沒敬酒就看到妹妹已經快醉了! (我知道她不捨媽媽會突然的走,沒早一步去{地府添壽},昨夜裡就把喜宴的錢先交給我收著嘍)

兩個親家母.....都是酒國英雄,端著酒杯自行敬起酒來,我看妹妹走不穩,趕緊去身旁扶著~  親家母看我嬌小,也伸出手幫忙,還一直對我說:{謝謝阿姨,女兒女婿以後還要多麻煩妳照顧,像照顧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 這什麼話!  又給我出題!






一堆年輕人端著酒杯輪著敬妹婿,這下我又要來顧妹婿了! 

(這席間已經差人開車,先把妹妹送回家去) 

拜託年輕人(都是同學)手下留情,主人家[酒]不會喝呀!

 

 




由於媒人婆是臨時找的,其他事...還是要我處理(包括收紅包、送客、結帳....回家等)




帶了很多菜回家,妹婿家還有2.30人呢~(10多個親戚、10多個年輕人)


我把帳跟妹婿結清打算回台中,而妹婿硬是要我留下來幫忙熱菜;

我看妹妹8成無法起來,只好留下了! 也把乾姐留下好載我們一程



在晚間回台中的路上,看到來電顯示是[大弟]....我有不好的預感!!!!!

.........................................................................................


朴子補請喜宴




原本這場我就打算不參加的,妹婿從前2天就一直叫我們要來,他怕{情勢無法控制}...有我在會比較放心!

我請他跟老公溝通,所以當天工作完才趕過去,已經快8點了!

雖然妹婿特留一桌給我們,這攤.....我也沒吃幾樣! 

跟堂姐妹還有堂嫂合照一張(只有這種場合才會有的照片)





堂妹上台高歌,想當年...比賽是第2名耶! 

誰知她是眾家姐妹最早結婚的~  沒談過戀愛、也未滿18歲,只憑伯母的保證...她就嫁了!

老公也是姐妹中{最好}的沒話說~  百依百順滴!



這堂2姐夫是從不多話,也少有參與的,自從他兒子當警官開始,比較會多多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沒想到歌聲也是一級棒的~




這2個的歌聲更別說,是壓軸!!!   只差沒去當歌星   

 

 



哈哈   天氣很冷   婚禮圓滿結束  ^O^



大年初一.......這對新人升級當父母嘍~

可愛的孫女 ^^   第一時間用LINE 傳來~





(^O^)

Samatha 2015-03-16 09:56:35

終於,可以寫回應

我也愛唱歌
早安 乖乖

版主回應
唱歌可以舒暢身心 好呀~

晚安 ^^
2015-03-19 23:43:09
Justy 2015-03-10 13:22:42

原來家族裡有這麼多唱將!!

版主回應
哈哈~
所以我們不能一起去ktv 唱歌

午安 ^^
2015-03-12 15: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