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22:26:14月光哈小貓

五日風雲

說到潤4月~真是用慘字

想了又想 ~"不可騎車" 百思不解~~

這幾個字 ? 你又說不可騎車~小心小心~

你說要我解開這句話到底是什麼 ?

好吧 !  我已忘記一半了

倚天屠龍記第三十回裡面提到 慧極必傷

應左則前,須右乃後,三虛七實,無中生有

所謂明教 明心見教 

六枚聖火令與醉人醒人樂器 

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二六時辰

睡人在泰山 吾人 音樂有解 馬到成功

意不用力、意不在氣,在氣則滯、勁斷意不斷

此意「無中生有」、「柔中求剛」或「慢中求快」、

是什麼 吾人做到「不用力自然而有力 ?」

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

愛而不見,搔首踟躕。

靜女其孌,貽我彤管。

彤管有煒,說懌女美。

自牧歸荑,洵美且異。

匪女之爲美,美人之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