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8:18:19張小

麵屋武藏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巷內的拉麵「麵屋武藏-虎嘯店」

門前的裝潢(氣勢),就是給我有一種很「日本武士」(男子氣概)的感覺

無需進到店內,就可得知店家賣的是啥?

大紅色的圓墊,雖然是(坐墊),但它們被繩索圍起來???顯然是純裝飾的意思。

廣告看板上秀著當下的活動(虎嘯及神山店)正在PK拉麵這玩意,還有請人客來投票表選的。

進來嘍⋯⋯

檯前位

這一圈也是

桌立牌上就是我剛剛提到PK遊戲的規則及時間

調味品、餐具及衛生紙為桌上的擺物

當然還有免費喝到飽的白開水一整壺

開放式的廚房,「男子漢」就在這裡面煮食

紅衣女子即是服務員,正在和男子漢溝通人客的點物

我座位的後方是可通往地下樓層的,牆面上的飾品則是一隻老虎。竹籬圍物~乍看之下,像是圍著這隻猛獸般

洗手間往裡走,隔間中也設有座位區

好啦!雖然已鎖定好要吃啥玩意,但MENU還是要來翻翻、看看加拍拍的

店家獨特的製麵(麵可選擇Q彈或標準的口感)及湯頭介紹

這頁是霸氣限定版,也是我下回的目標。

鹽味、味噌、辛辣三湯頭(食量大的人客,還可加麵的)

也有小菜、配料、飲品的選項(不提供打包及外帶的服務)

加價可升級為套餐

還有貼心的設計(雙人套餐版)

呵呵~我此次的目標,該店限定外加限量版

這是與神山店PK的主角

我家小的今天的選擇

桌上的調味罐之一,你猜得出是啥嗎?我是看不出來啦!但這鼻子靠近一聞,吼吼~濃烈的蒜味撲鼻而來。

另一罐,鹹、辣粉狀的秋刀魚唐辛子

不一會兒的功夫,今天的午餐集合嘍!

夠味、地道的鹹、辣泡菜

小的特製武藏拉麵,加倍的炙燒厚片叉燒及溏心蛋

模樣還挺豐富的

去冰的可爾必斯

我的霸王雙刀拉麵

雙刀即是指那兩把粗大的肋排

微焦的表皮、嫩口有又厚實的肉身,入口鹹中帶著甜味,還有著焦香的氣味。嫩度達到很輕意使之骨肉分離的程度,好吃度為之驚艷。

溏心蛋就是滑口及嫩

再來一塊~厚片、肥而不膩口的叉燒肉

它真的是嫩口又不嚇人的肥(但個人還是愛肋排多些)

筍子、蔥花是碗內的配料

這中粗的特製捲麵,Q彈帶有咬勁,著實吸引人

最後再來瞧瞧這湯頭的濃郁度,看到沒~濃到立馬結成膜啦!

店家名片

每間分店都有自己的別號

可刷卡、無服務費

好樣的麵屋武藏拉麵,肯定再度回訪的啦!

上一篇:朱古力曲奇

下一篇:oreo

mi ya ko 2017-01-20 22:51:44

這種天氣好想吃拉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