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5:14:19開天窗

很想您, 媽媽

想到眼淚停不住
在許多人的場合, 聽有趣的對話, 我會放聲大笑.
在面對一屋的凌亂, 我會想整理乾淨
在每餐前, 我會想完成食物的美味
在開車時, 我會專心開車, 留意行人
在看電視, 臉書, LINE, 我會耗時追逐
可是只要我一個人, 只要我聽到想到跟媽媽有關的事, 就要流眼淚
一定會過去, 我一定會接受, 只是, 我想知道您現在在哪裡, 我會比較安心
終於能明白痛失親人的詩啊, 歌啊裡面的情緒
我怕一個人, 現在, 現在一個人會亂想, 會提不起勁, 會沉淪
理智提醒我, 一定有什麼是我還沒面對的事
是懊悔, 懊悔自己在您健康時, 常常對您發脾氣
是懊悔, 懊悔自己常拿另一個家當藉口, 忽略陪伴您
懊悔, 常跑志工服務, 忽略您更需要我服務
如果重來, 能改變什麼, 增加什麼
我們也不說愛, 我們也不說心, 信仰也不同, 雖然是母女, 但您總是安靜地用行動付出
還好, 還好兩個孩子對您感受較多, 在他們身上留下幸福, 是祖孫情, 希望足夠
菩薩安慰, 沒有誰對誰錯, 但要我好好反省
媽媽, 再見
希望我的放聲大哭不會影響您

祝福我的媽媽修煉成果 

上一篇:科技

下一篇:不想被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