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7:09:56蒼子

She and him-Stay a while


戀夏五百日與沒問題先生的女主角令人印象深刻,但令我驚豔的不僅僅是她出色的外表,而是她竟然也是一個雙人樂團的女主唱,發了好幾張評價不俗的流行專輯。
所以只要日子過得有點小文青就很難不認識柔伊•黛絲香奈。所以我也在唱片行認識了她。不過我倒是沒入手過他們的專輯,都是網路聽聽而已。不過在幾個月前發現他們出了一張重唱舊歌的復古專輯,還請來管絃樂團伴奏,這倒是令我很感興趣,因為個人私心覺得流行音樂背景搭上濃濃古典樂風格感覺很棒。所以就上網試聽了一下,覺得整體效果不錯外也挺有六七零年代感覺,因此便將這張專輯放在心中。
而後在唱片行看到黑膠價格不到七百就忍不住買回家聽聽看。不聽還好,一聽驚為天人,難得有殘響感那麼好的現代黑膠,所以也推薦一些朋友入手。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受歡迎的產品之後價格就被哄抬的感覺,之後價格漲到快八百就覺得台灣商人實在是….(目前已經破千)
爾後去誠品想想還是敗了CD回來,擷取其中一首挺愛的stay a while製作個音樂檔MV給大家欣賞回味這懷舊又新潮的音樂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