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07:09:29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0.09.16 撞車!?

交纏的車體,人卻毫髮無傷,但根本希望連靠近都沒有靠近,真是無謂的災禍。

總是在夢中搞的事多繁忙,到底有多不甘心平日的生活!?

總要多看看別人的模樣,總要多與世界的某些事物相連,否則就會這樣被遠遠的拋在背後,好不好我不清楚,我只清楚那是一個人對自己的想像。

夢中的大百貨賣場中也有小市集的區塊,原來是這樣緩解了那個抗議收購,似乎環境也比較好,但真的好嘛!?或許商家們自己也不想要。24小時的經營,門庭若市,或許這是一個未來的樣態,看起來大家也恢復得很好,已經不是口罩治理。

世界還在抗疫中,其實真的無法想像未來的未來會是甚麼模樣,但我想那就是我們可以想望的地方。

yesterday dreamed about something but ignore the detail, just remember the arguement about the valuation of the world.

上一篇:2020.09.14 獅子

下一篇:2020.09.17 出遊